這次看到試色,我就默默的湧起敗家的慾望XD
我是週末回高雄的時候買的,去打完雷射之後,就去診所對面的寶雅敗家
為什麼去寶雅呢,是因為寶雅最近在特價MJ三種睫毛膏!
我超想買來用用看的

但是我在台中買不到,不知道為啥!
好險我在高雄的寶雅有看到,而且找了好久,才在一堆宴會公主睫毛膏堆裡找出兩隻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阿!!

但是寶雅的新眼線液還沒上架,所以兩個新品我還是在屈臣氏買到的



MJ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濃烈進化版 BL603  $330
MJ 戀愛魔鏡 HONEY 豐潤唇蜜  進化版 BE145 $150

眼線液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買藍色的,而唇蜜就是純粹嘗鮮看看
顏色是隨便選的,哈哈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用MJ的眼線液喔!
它的第一代第二代都沒用過耶
所以這次新的眼線液,很吸引我

我想眼線液試色的文章大家都看過了
這次加的彩色珠光,真的好正喔
尤其是我一直都很想試試心機夏妝的眼線液
就是眼線液跟睫毛膏二合一的那一隻
覺得顏色很美
但是我又不喜歡跟睫毛膏結合的感覺
而且價錢又不太可愛

這次MJ的眼線液,正好可以彌補我沒買心機的遺憾啦
哈哈,而且330真的蠻便宜的

看一下試色吧
MJ的眼線液是用轉的,我有一點用不習慣
有時候會轉出太多水



試色時,本來很期待,這麼藍的眼線液
用在眼睛上一定很酷
結果,恩,其實只是試在手上爽的
下面就知道了

為了讓眼線比較明顯,所以眼影就很淡
用了一點淡藍色而已
使用的眼影是integrate的BL740



基本上,顏色用在眼睛上,看不出來是藍色的
除非很近的看@@

那MJ的眼線液,我是覺得蠻好用的
但就是畫一條就要轉一下
疊兩次顏色才會飽和
也蠻容易乾的



但就是看不到藍色嘛!!吼
我睫毛膏是用第二代!
我以為他會很濃密....結果@@
怎麼刷就是不濃阿@@~奇怪
好傷心喔



雖然藍色出不來,但是看得出來珠光
感覺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是唇蜜,MJ的唇蜜我也是第一次買
之前從來沒用過@@
這次出的顏色好多,好難選喔
所以就憑直覺,拿了一隻就走



我選的BE145墮落天使
我沒想到他的顏色這麼透耶
不過他的金色亮粉很明顯

下面是單擦
它有一股濃濃的香味



我覺得還算是有顯出一點BE色調的感覺喔
還算OK
一條小小的,買來玩玩就沒差啦,哈

整體



我臉上一片的紅,其實不是腮紅
是我打飛梭雷射留下的,還沒退紅,哈哈
鼻頭也有一點紅紅的,呵

還算是一種自然的腮紅感啦



我覺得這次的眼線液可以買一隻來玩玩啦
但就不要全買囉
今天台中下大雨,我被淋成落湯雞,但臉上的眼線跟睫毛膏都很完整喔
一條眼線都還在,顏色也很黑
還不錯耶

雖然是奉勸大家只買一隻,但我還是蠻想用用翡翠黑的,哈哈

大概就這樣囉
給大家做參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