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是今天的妝了
本來PO完兩篇妝文,我今天已經懶得化妝了
但是呢!

我昨天買了一個小玩意
顏色真是可愛阿
害我就想來試試化個妝了

這個是看了花見月的網誌
她拿來替代了LUNASOL的綠珊瑚那盤
我看了實在覺得很棒
就暗自打算一定要買來玩玩

這盤是CANMAKE 三色眼彩 色號11
說真的,我之前從沒留意過CANMAKE家的眼影呢
這是第一次接觸!
用完感覺不錯唷!
而且250元實在便宜阿!

好囉~來看看用品吧



今天的妝算是試色,沒有什麼創意
之後會再來玩玩配色妝

主角就是CANMAKE 三色眼影#11
拿來搭配的是MJ的歌姬 咖啡色,我很喜歡這個咖啡色,拿來搭配各種顏色都很好看
B&C黑色眼線筆,最近都用這隻囉
FF咖啡色眼線液

FASIO纖長&濃密睫毛膏

CANMAKE 腮紅 PW13

先來試色一下吧!



還算顯色唷!
我是拿MJ的變裝來比較一下,M家的綠色很沉穩,是氣質的綠色
C家的綠色帶著銀色的亮粉,很漂亮,很春天呢!


化法:

1先上細細的黑色眼線,只有畫上眼線唷,不框眼尾,我有畫內眼線





畫眼線只是要加強眼神,不能太粗,免得影響後續的綠色清新妝感

2為了凸顯CANMAKE眼影的顏色,我就不用眼蜜打底了,所以我直接用手指沾淺綠色那格
大範圍上整個眼窩,我很少用手指,超不習慣的= =



3用亮綠色那格,用眼影刷上在眼摺部位,略略超過眼摺
4再用淺綠色那格,刷在眼窩部位,模糊界線
5MJ咖啡色框眼尾,我在眼尾的部分,上的比較粗,可以看圖



6黃色那格,上眼頭ㄑ字部位,並從眼頭帶到下眼線中間,跟咖啡色連結
要跟後面的咖啡色同寬

7用FF眼線液,在畫一次上眼線,用咖啡色比較柔和

8上睫毛膏,我有拍先上纖長的睫毛膏的感覺



9上完濃密並上了鼻影之後,這時要在加強眼摺亮綠色的顏色唷



閉眼:



整體:呼呼~好春天唷!!
對了~我又戴假髮囉!我有修剪過了,感覺更自然哩!哈哈

淡淡的橘色腮紅,跟綠色眼影很配呢

唇是DIOR 癮誘435,我只有單擦

底妝還是植村秀型塑粉凝霜+LM蜜粉,真是越來越好用囉!





光線暗一點時







我覺得拿這個跟LUNASOL綠珊瑚來相比
還是不夠的啦!
C家光澤,色澤都不夠

但是呢~C家的眼影我覺得在開架中,算不錯了耶!!
不太飛粉,顯色度也夠,而這款配色也夠特別!
如果用美諦高絲靡色眼彩的話,我覺得就非常OK囉!
春夏很適合呢!
我很喜歡!
推薦給喜歡多色彩的人囉!

改天有時間我會再來玩玩這盒囉!

請多多指教囉~謝謝



延伸閱讀:

差不多的綠色清新妝感: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article_id=27815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