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我終於逛到新竹的中正台啦!!(這張照片照得很掉漆><)

上個禮拜有兩天連假,就毅然決然的出發去新竹啦
感覺自己已經很久沒好好休息,好好放假,都一直被困著同一個城市裡
都快沒活力了><

為什麼去新竹咧?就是因為要去逛中正台。。。
哈~沒啦~去找朋友囉
新竹對我來說有一種特殊情感耶,堂哥堂姐家在新竹,我爺爺奶奶也葬在新竹
我四月初也來過新竹掃墓呢
這次終於可以在新竹好好的看看了

第一天吃完晚飯之後就直接殺去中正台了
這裡常看ES板的人就知道,聽說便宜的韓貨都在這嚕!!
韓貨迷的我當然要來看看啦!!
之前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要叫中正台咧???
結果~沒想到真得是有一個像是升旗的講台耶
太酷了~哈
中正台大致上是個方型的場地,有五六條走道吧?
韓貨區大概都集中於第三條跟第四條

去逛的時候很過癮,因為店家都很集中
而且大部分都是韓貨
都是在拍賣上常看到的韓貨呢!!!

我先逛過一次
才開始下手XD

結果逛進一家小店



就是我上面這張照的這家,還有第一張圖的那一家店
一進去挑衣服,店員居然就問我
店員:ㄟ~你不是住高雄嗎?怎麼會來新竹?
我:蛤???你怎麼知道我住高雄?!!

總之,原來我到新竹也會被認出來><
真的是太害羞了
話說我這天晚餐喝了一點酒,逛街的時候都還有醉意呢><

呵呵~不過被認出來還是很開心啦!

下面就是我買了戰利品




總共七件衣服加一雙絲襪
好像買的還好而已啦,哈
不過四張小朋友就飛了喔

其實中正台真的很便宜了,只不過韓貨基本上就是偏貴一些嘛
四張小朋友我在GAZZa應該只能買三件,哈
噢~對~前天我去GAZZa又買了,有看我相簿的人應該就知道~
真的是要死了,這個月大失血,包括我的相機,應該花超過4w了吧。。。。
哀,既然花了就花了
就開心來看戰利品吧
哈哈

第一件是可以拉成ㄧ字領的白色基本款上衣



說到這家,好像叫VIVA?
聽說是中正台最便宜的一家韓貨店噢
我經過的時候,也的確店裡一堆人@@

進去的時候,正巧老闆在跟別人介紹這件衣服
她說很好搭配,洗了也不會鬆阿~~什麼的
本來有黑色的,結果最後ㄧ件就被買走了><
我只好買白色溜~

其實我ㄧ直都想買這種有點ㄧ字領的上衣
夏天穿還蠻性感的?哈



質料是還OK啦,不過有一點透噢,ㄧ件是400
其實我覺得有一點貴耶!

這家裡面有很多網路拍賣上常見的韓貨衣
就像下面我買的這件
是同ㄧ家買的

平口花卉蛋糕洋裝
這件我記得早春時蠻熱門的
顏色很美很春天呢
平口的也可以有很多種穿法及搭配

像是直接搭配一字領白色上衣



這樣就可以出門啦,也不怕露出腋下多餘的小肉肉~哈
嘿~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樣的搭法啦
總覺得怪怪的~哈

第二種搭法是當長裙



感覺~也是OK啦~

第三種我比較喜歡,就是單穿配件小外套就可以了



這件洋裝的垂墜感很好,穿起來完全不孕
而且很瘦~質感也是OK啦
也比較貴,一千
我記得網拍應該是1300上下



裙長差不多落在膝蓋上面一些
150幾的女孩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長喔

好了,接下來要說說這家店
其實我買完就很興奮問他們有沒有網拍
結果他就寫給我他們的帳號。。。

ㄧ寫了我就傻眼!
就是I_love_holic_a................................

嗯,我之前買過兩次的韓貨賣家
其實我買也買超過5千元,但都沒寫過心得文
原因就是我對這家賣的衣服很不滿意!!
這家買的衣服,同款都比其他賣家便宜大概100~200元
所以才會選擇這家買的

但我連續買了兩件外套,ㄧ件洋裝,ㄧ雙雪靴
結果收到兩件外套,感覺質感都普通,而且都沒領標!
有一件外套我去實體店面看,明明就有領標
但我買的就沒阿><
另外一件鋪棉的外套就更扯了,整個質感就是差到爆,口袋裡會摸的到棉絮
就是鋪棉的地方沒有缝好,所以裡面的棉花都跑出來了

這兩件外套,ㄧ件1500多,ㄧ件1400多
都是比較高單價的外套,很多賣家賣
偏偏這家就是比別人便宜快100吧
所以才選這家買的
沒想到買來根本不是韓貨

應該是"韓板"的吧
就覺得蠻不開心的
因為你只便宜人家ㄧ點點,結果買到的卻是不知道哪裡製的衣服

對了,讓我啞口無言的是
這家的網拍,上面也都沒有標明自己是韓貨賣家


所以要我怎麼抱怨呢?
它賣的衣服跟價位都是韓貨等級的
但卻沒有標明自己是韓貨賣家

我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沒想到晴天霹靂的是我都到中正台了
買的還是這家
真的是差點沒昏倒@@

OK!
在此奉勸大家買網拍,ㄧ定要多注意
差不多價錢的衣服,不ㄧ定就是"正韓貨"
說不定是打板的韓板貨

不是說買韓板貨不好,但至少不會被當潘阿
被貴這麼多還以為自己買到了便宜
要嘛還是去買有標明自己是正韓的賣家買,雖然貴了一點但至少品質有保證

這家我以後都盡量避免去看,更別說是買了!= =
很不推!
喔~但是這兩件我是覺得可以接受啦
雖然我又開始強烈懷疑洋裝不是正韓貨了~哈= =

給大家參考我的購物經驗~



接下來就是跟那個認出我的店家買的~哈!
這件是麻豆穿的



這件今年早春好像也是蠻有名的一件洋裝
用色很大膽呢
這件是韓板,也就是說這不是正韓的
所以非常的便宜,才300,我還沒殺價呢

其實,我就說了,韓板不是不好
而且價位就要區分出來,不能韓板當韓貨賣阿
這樣就太欺負人了!

這件雖然不是韓貨,也的確線頭有一點多,哈
但整體也超過300元的價值
穿起來也蠻舒服有質感的

衣長比較短,矮一點的女孩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看起來會很有精神噢
那我穿就太短了,可能要搭配牛仔褲才行



如果覺得顏色真的很鮮豔,搭配一件外套也可以
我蠻喜歡這件的,便宜又好看

接下來這件外套,就是封面那張圖
麻豆穿的外套



有一點墊肩式的短外套,是拉鏈式的
一樣是韓板,超便宜,也是300
我覺得很好看,穿起來整個變時尚了?噗~哈哈
穿起來也是很瘦

我昨天去搜尋ㄧ下,發現一些賣家賣480元呢
果然中正台真的有便宜到喔!




最後是兩件上衣,在同ㄧ家店買的



這件有一點潑墨感的上衣,質感很好喔
衣擺是雙層的,而且有內裡

它可以單穿也可以內搭
都很好看呢!
我愛這件,才490,哈

下一件看起來跟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看起來是很好看
但穿起來就~普通?



裡面的白色上衣,也是這次買的
我覺得外面這件就是胸前開口太大了
穿起來有一點怪
但料子質感是不錯啦,好像也是490?

我還買了下面這雙透膚色的褲襪



100元的樣子,哈

這些大概就是我在中正台的戰利品
大概就花了快四千
很後悔沒買鞋子,中正台有很多網路有名的韓鞋
就是那個米色楔型鞋阿,魚骨綁帶高跟鞋阿
這裡都看的到

不過呢,不ㄧ定每個店家都便宜
我有逛進ㄧ家么壽貴的

嗯,其實逛完就會覺得說
中正台賣的韓貨,感覺上不夠特別?
對我來說啦~

我還是喜歡高雄的GAZZa!哈
賣的衣服款式都很好看,特別
質感都有一定的水準,重點是真的沒有特別貴

說真的,與其是要買低價的很多件
倒不如高價有直感的一件就好XDDD

大概就是這樣囉
下一篇就分享我在gaZZa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