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失眠

是因為昨天一天睡的太多吧

恍惚的似睡非睡

一個一個跳出來的思緒

亂七八糟的讓我睡不著


昨夜的電話

知道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帶著竊喜.驚訝.震撼.的複雜思緒

如何能睡的安穩?

好像the sex of the city一樣

精彩的夜生活 我在腦海裡想像著


唉~還有你啦 爆料者!

你的事也同樣精彩 爆的我頭昏眼花!


嗯...我會作個安靜的傾聽者啦~

不過...昨夜同一棟住戶的鄰居同學們
抱歉我的笑聲吵到你們了~~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ㄉ~我昨天可快被笑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