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月15

是芬芬我第一次普渡ㄟ

一早就跟佳華 alex

去興農超市大採購

太棒了 我們是普渡小隊 我是跟班

alex果然不負老饕之名 走了一趟

購物車滿滿都是零食

我只挑了新貴派 ㄎㄎ 我超愛新貴派

用公司的錢買東西 果然不手軟

普渡小隊居然買了3車(小型車啦)

買了快4000ㄟ

真是太誇張了!

一連串冗長的拜拜過程下來

普渡小隊還要燒金 整理

厚~很累ㄟ~

我看那盒蛋捲(奶油口味的唷)

還有旺旺 蛋黃派 巧克力派 雪餅 很久了

厚~還有我要的新貴派啦

等到所有的東西都搬到會議室後

ㄚ~~~~~~普渡小隊已經大開殺戒了啦

我趕緊把我的新貴派藏到冰箱企>_<

手拿一包蛋捲 右拿一杯雪碧 嘴裡還塞ㄍ香蕉

滿足的回到坐位上 開心打網誌

原來普渡是那麼快樂呀~~~

太高興了~~~

(普渡小隊ㄉ隊長 alex 你真的太誇張了啦!!也要留點東西給我ㄚ!)

對不起了 maria 佳華規定不能帶回去啦!! 我不能帶蛋捲給你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