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店裡的尾牙
我還真的幸運~才去沒幾個禮拜~就遇到一年一度的尾牙了

是吃健康煮~原來就是劉爾金開的火鍋店哩

沒去還不知道~原來它的價位蠻高的

一個人晚餐+一成就要600多了

今天店裡8個員工都到齊了
平常沒化妝的~今天化了妝
都超漂亮的

之前提過的靜宜的正妹~是靜宜校園歌喉戰的冠軍啦~~點點
還有一個跟我差不多時間進來的是東海進修部的~她也超正!!!!

其他的也是很不錯~

一群人一起吃飯很開心~

說到健康煮的食材
我覺得蠻不錯的啦~

我是不吃海鮮的~但還是嘗了龍王鮑~~嗯.....很不錯!

我是很愛它的肉類~~~月見豬跟月見牛都超好吃的~>< 

還有令我們全都瘋狂的"麻薯"
我就嗑了3個~

總之~~是不錯啦!
但是要自己花錢的話~就要考慮一下了~


最近還真有口福~下禮拜還要吃~台中全國大飯店的全壽樓 港式飲茶吃到飽~!!

這可是台中有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