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回高雄的日子
整個心情大好

胖哥約我去嘉義找他~我們在一起回高雄

想說醬也不錯
昨天11點多就出發去統聯坐往嘉義的車
沒想到去嘉義蠻困難的

這一路蠻讓我不開心的~~因為遇到不太爽的事~但懶ㄉ講了!

一直到3點多我才上車 (去國光坐ㄉ)
一上車就讓我心情好多了

跟旁邊的一個弘光的男生聊的很愉快
不過他居然說我像上班的

嘖!我都還沒說他像大5的哩 (不過他是型男!!!)

不過他蠻好笑的
一直說嘉義超無聊~只有台客

一路上就一邊看王的男人 一邊聊天 
居然一下子就到了!

匆匆再見之後~胖哥就到囉~

上車之後~我們就去華山喝咖啡~~好像跟去嘉義一點關係都沒有=0=

去的是華山最高的咖啡館耶~仙地

雖然很高可以看風景~但是那天都是霧~根本看不到什麼= =





一路聊天的過程~就莫名其妙決定去墾丁!!  哈哈~其實是我很想去~超久沒去了





走走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去墾丁心情就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