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台北有拍楊4姐的貓貓
有幾張用手機拍的
是妮妮的正面
超撫媚的啦!


真的很正~我好喜歡她唷!>///<

胖虎也很可愛~它很喜歡在電視上



吼~超可愛~搞的我也想養了!

現在都在看皮膚科~唉
擦這麼多藥 還一直吃藥
為什麼還一直不好啦~哭了



我看我要去看第三家了!唉

這隻錶狠漂亮厚~這隻錶要買的時候~逢甲三家錶店都缺貨了
還要調貨
不過好在老闆他幫我隔天就到貨了~才趕的急帶上台北!




楊先生很喜歡呢~他睡前還會拿來看一下~睡醒也會看一下~超白吃的!

本人戴著示範一下吧~
超白吃的
有一系列的唷~只是都太蠢了
所以只放這一張~看似很帥的pose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