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有好幾天沒發文了耶
最近雖然考完試了,但感覺都沒有放鬆到= =

對了,昨天無聊辜狗了一下"seven321"
發現還蠻多東西的耶

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在自言自語,哈哈
噢~真是謝謝這些訂閱我網誌的人阿,還有收集我文章的人阿

有一個網誌好像是我的網誌日文版@@?
我不確定,但是網頁卻開不起來??

唉,總之,我寫文章多半都是不清不楚
大家就多爬文多見諒了
因為同樣的事情我真的懶的每篇文都重複說了= =

這幾天知道下禮拜要拍畢業照了
所以這幾天會把學士照的妝給準備好~哈哈

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