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9

呼,在高雄真是一刻不得閒阿
每天都有行程

我跟大叔計畫好了星期五開始的台北三日遊
超期待的啦!

所以這裡又要荒廢下去了。。。冏



2009.1.27

恩....今天真是一個非常莫名奇妙的一天
大叔的一句話,我就決定要直奔彰化了

終於讓我看見闊別5天的大叔。。。我都要哭了

本來都計畫好留在楊家一天的,結果就在諸多考量之下,我晚上還是回高雄了
好險有高鐵,高鐵最近真是我的好朋友

結果今天的收穫是什麼呢?
逛人擠人的鹿港
去用了超級無敵貴的頭髮

但是看到大叔~~無價!
真的超想你的
在累都值得囉!

不過。。。。。相機居然放在大叔的車上,忘了拿啦!!
哭了!

這不就代表我網誌要荒廢一個禮拜了嗎?
冏。。。。。。。。。。。。。。。。。。。。。。。。。

哀。





2009.1.22

乎~從下午逛到剛剛才回家
腳快斷了.....

不過買了2件衣服超好看又便宜,開心啦>__<
明天是在家宅一天
就來PO文吧

大叔~我好想你喔><



2009.1.22 更新

唷唷~我今天回高雄囉
半年沒回家了,天ㄚ
作高鐵真是超快~開心

我家一堆東西等著亮相耶
整個迫不及待大分享~呵呵


我明天會去逛一整天的街~~YAYAYA~


2009.1.18更新

最近有些人關心我的皮膚狀況,是這樣的,我最近痘痘的確多了一些
多到連撲粉都蓋不住的狀況
是因為我最近一個月來都在用妮傲絲翠的果酸乳液,痘痘就越來越多了
用妮傲絲翠的果酸也出現代謝期,就是會一直冒痘痘
沒想到我就出現冒痘期了

雖是如此啦,我覺得除了痘痘之外,皮膚狀態是蠻不錯的
鼻頭粉刺全沒了,皮膚也變的很細緻
所以現在就等痘痘消囉
消了就無敵了

但我看我痘痘消之前還是不要PO文好了
免得大家看了心情不好

舊降子囉

噢噢~~快回高雄囉,還蠻開心的!




2009.1.12更新

昨天很晚回家,原因是我跟大叔跑遍了台中的百貨公司喔
先是廣三SOGO.....很瞎的ㄧ間百貨公司,我們就趕快走人了

下一間是中友,這間還好逛一點
結果還是沒買到喜歡的

下一間衝去老虎城,結果缺貨
最後才又回到了新光
把該買的給買齊了....

哈,大叔的文章又要緩緩了,因為它又入手了兩條領帶


2009.1.11 更新

昨天化好妝
正要寫網誌的時候
大叔就衝到我家把我載去他家了..........

穿著一身西裝整個很像騎著白馬的王子
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

野田妹這盤畫出來的妝感
大概是這樣

也預告囉~我晚上回家再補

還有大叔的新LOOK 其實他從來沒穿過西裝
這次第一次

哈哈哈~
我晚上再來PO~
也許11點吧
掰一


2009.1.9 更新

剛剛陪我家大叔去買東西,只能說!
現在入手SISLEY正是時候
非常便宜喔

大叔買了兩艦型男必備西裝外套跟針織外套
好看到我都要尖叫啦

我一定會po個文分享

還有資生堂那一篇搶到頭香的
請來報到唷~哈

最近好冷ㄛ~大家就在家看網誌吧~
一些文會發

1.韓國洋裝心得
2.資生堂唇妝&眼妝文
3.lunasol底妝文
4.大叔的型男裝備(終於有續集了~哈)





2009.1.8 更新

剛剛要PO文的時候,可能網路怪怪還是怎樣
現在又可以PO文了

昨天我去資生堂的發表會
很累的ㄧ天來回台北台中

不過值得喔
要期待我明天PO文
因為照片都是喬寶的單眼拍的 照片一定很棒
但我還沒拿到照片

我昨天忙著被拍 都沒時間拍= =
只拍了少少4張




好啦~我明天一定會發文
順便我又要送禮物了



這是昨天送的小禮
我沒有用手機吊飾的習慣
等我明天po文~會在跟大家說怎麼送啦

不是搶頭香ㄛ
搶頭香還是那兩個禮物擇一
所以明天也是記得來搶阿

就這樣囉~晚安



2009.1.7  更新

我今天把隱形眼鏡都寄出去囉
希望我沒有弄錯度數@@"



2009.1.6  PM1:56  更新

第一件事情是 
找我代買隱形眼鏡的,我都收到款項了,也向眼鏡行訂了
由於有ㄧ些人買灰色,灰色需要訂,今天打給我說星期二的下午才到
所以我決定統一明天拿到東西在一起寄出囉

so~單買黑色的 就抱歉啦 明天(星期二)才會寄出囉

還有代買完這一波我就不打算代買了



第二件事情是
謝謝搶頭香的各位,我的表快了2分鐘,所以我提早9點58分開了
如果有因此讓你慢了ㄧ步的話,真是非常SORRY


禮物的其中一項面膜 我會增加到三片
感覺跟其他兩項的價值比較相當

lavshuca的眼影盤被挑走囉~





有些事情要說囉

關於我的隱形眼鏡,有人在我網誌留言來詢問或是請我代買的,麻煩請在我的留言板"登入"留言給我
不然就不受理喔!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你是留好玩的還是怎樣

就別在網誌留給我囉,因為留言一積多,我就看不到了

那之前留過的,麻煩也再留一次,不然我也就不受理了

ps...
我發現大家都搞錯啦><
我沒有批發隱形眼鏡喔
只是好心幫代買而已

因為我最近在戴的
就是下面網誌有介紹的: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0826282

菲士康月拋 黑色片  $350元
因為很多人跟我反映說買不到或是都比較貴
所以我才好心幫代買喔

沒有其他的選擇喔!!
請注意



大概是這樣子

第二件事情是戀愛巴士
我星期六要補課,補聖誕節的課= ="
所以就要取消囉!!

sorry啦~等寒假再辦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