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6

噢,我今天就開學了耶
但好像沒啥差!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處理好喔




我前天跟大叔去吃大埔鐵板燒,結果剛吃的時候,我就不小心把紅茶翻倒了= =
紅茶沾到了隔壁小弟弟的袖子,但不嚴重
大叔不停的跟小弟弟跟他媽道歉!
但我竟然不停的傻笑..= =

結果小弟弟就開始拼命的把座位往旁邊移
好像我跟大叔是瘟疫一樣= =
店裡的外場就來幫我整理桌面跟地面

我只好繼續神色自若的吃飯,好險小弟弟馬上就走了
等到我們吃完飯之後,還沒走出門外,外場就馬上來幫我們收桌子
結果就跌了好大一跤.....很大聲= =

我轉頭一看馬上轉回來趕快跑走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杯紅茶把外場的胖子哥給害慘囉= =
我真不敢在去那一家大埔鐵板燒了

冏!!真的很SORRY!

這兩天都在聽張學友的學友光年
真的好好聽!


回高雄我有看了一下我高中時期的照片
才發現我是單眼皮耶....

很常時候是一單一雙
但偶爾會變成都是單眼皮

那我到底什麼時候變成雙眼皮的??????
真是奇怪阿



我發現了超好用的卸眼唇
卸FASIO跟極太都輕輕鬆鬆

那就是理膚寶水壓~~~~~!!!
改天在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