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樣子的經驗?
別人推薦過的美白產品,用在自己的臉上,效果卻不是很理想?
看到很棒的美白產品廣告,用在自己的臉上,效果卻出不來?

原因出在你沒有對症下藥!

針對你皮膚的年齡
針對你生活型態
針對你皮膚變黑的原因

挑選出適合你皮膚狀態的美白產品:診斷式美白!


第一種皮膚狀態:
肌膚年輕,但因為後天造成的工作壓力,讓皮膚產生疲倦感的肌膚
新陳代謝反應變慢

適合的美白法:循環美白法

基礎代謝的方法,讓肌膚回覆到年輕健康的狀態,皮膚自然白而透亮

循環美白法---第六代自律循環液美白



第二種皮膚狀態:
年齡是輕熟女狀態,或是長時間在空調狀態,變成油水失調的狀態,皮膚表層出現乾烈,細紋,粗糙

適合的美白法:點滴美白法

長時間一滴一滴滲透到肌膚最基底層的細胞,讓細胞澎起來,肌膚就會變的緊實
而且在外面鎖住所有水分,讓肌膚裡面變白,外面保濕,雙效合一的美白法

點滴美白法--美膚美白精華



第三種皮膚狀態:
年齡是輕熟女以上,肌膚因為年紀的關係,肌膚有點鬆弛,黯沉,臘黃,年輕時防曬沒有做好造成的黑斑

適合的美白法:記憶美白法

喚醒老化的細胞,讓他回復年輕的感覺,充滿膠原蛋白的肌膚,自然飽滿透亮

記憶美白法---OTP無齡美白精



你是哪一種呢?

以上是IPSA的美白講座影片的大概內容
其實收穫蠻多的耶!

最近美白產品一窩蜂的出,到底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呢?

很多人總要我推薦有有效的美白產品,或是問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像你這麼白?
其實我真的很難回答耶!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太一樣嘛,我也只能提供一些產考而已

所以看了這段影片,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呢?
就是要先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型態跟皮膚狀態
在來進一步針對自己的膚質問題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囉!

像是肌膚年輕的,就不要用到太過滋潤的保養品
或是肌膚比較需要營養的,就不能用太過清爽的保養品了

我覺得對症下藥這點小道理,大家都知道,卻是個迷思呢
看到廣告或是名人推薦好用就衝去買了


那我覺得IPSA的保養觀念還蠻不錯的
跟大家分享

最後是
IPSA機器人問答活動喔 http://fashion.msn.com.tw/event/09ipsa/
可以去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