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好
最近的我一直很無心在經營這裡,留言也超級晚回的,而且一定漏了一堆留言忘了回...
真是不好意思啊!!!

實在是最近我都不是很常用電腦,用電腦也只是瀏覽一些網誌跟收收mail
重點是我都不在家啦~~XD
我房間床上都堆滿了衣服,超級亂的= =
一回家就是拿拿東西跟衣服就出門了

今天是我難得回來住,所以有一點時間寫寫網誌:)

已經六月了,距離大叔要飛的日子也只剩一個禮拜多了
六月的每一天都過的高潮迭起,吵的凶,也愛的深
大叔說我們可能上輩子有仇,這輩子要來當冤家的

好像真的是這樣
但我真的不想在吵了
可以嗎:)

來聊聊端午節連假我們在幹什麼吧
第一天就宅在家,本來這一天就要宅過去的
沒想到約一約就跑去看電影了
時間沒喬好之下,還抽空去了一趟鹿港



其實去鹿港是當地陪,呵



鹿港這天人真的太多了,真是動彈不得
大叔這張的嘴唇很逼機,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我們居然是看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真是太扯了,我幾乎沒看到前三集耶
就莫名其妙的進去看了,沒想到還OK啦!!
不過對女生來說,這部片真的不是我愛看的類型,呵呵

我親愛的小學妹都有寫遊記的良好習慣,都幫我紀錄了,真開心!
點我




這天是大叔新買的褲子,第一天亮相
不是我在說,這位先生大概一輩子就只能穿柴油的牛仔褲了吧!!
真的只有柴油適合他= =

這件褲子真的好看
真是恭喜買到好看的褲子啦~~



隔天又是原班人馬,衝馬拉灣啦!!!
老實說我當台中人,今年是第5年了
居然還沒去過月眉呢!!

所以這次還算是非常期待
但去月眉沒辦法拍很多照片
因為忙著玩水嘛~呵

我覺得馬拉灣真的還不賴耶!!
布魯樂谷輸了啦~吼!!
這天去玩水,順便測試了一些防曬乳
呵呵,雖然都在玩,但我每天還是有準備寫網製的素材呢!!

喔喔,我這天還發生超糗的事!!!
就是一開始在換衣服的時候,換一換就把衣服放在架子上忘了放進包包了.....
直到我要去沖洗,而且是要穿衣服的時候,才發現喔!!!
當下我嚇到快要中風了!!
馬上圍圍巾就衝出去找,好險好險...還在同一間更衣室裡!!呼
不然我還真是囧爆了

(圍圍巾,走出馬拉灣,在坐上車衝回家嗎XDDD)

學妹還是有寫遊記的好習慣,呵
點我



去馬拉灣太累了,所以星期六在家睡一天XD
隔天星期日去埔里的歐莉葉荷

那裡真的好漂亮喔!!!
有一些照片我都放在相簿裡,我這裡就不貼了
我是覺得他下午茶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偏貴,還收服務費



最近買的鞋子,是山寨板韓鞋XDDD
我記得這個設計是前一陣子一雙蠻紅的韓國鞋
結果居然出山寨板了

我就買了~~呵呵~~才290,真是超級便宜
而且蠻好穿的~~呵
我在逢甲買的

呵,就大概草草帶過這幾天
雖然沒時間上網,但是我每天還是有在準備發文的素材
只是沒時間打字而已,哈

最近決定了很多事
希望可以逐步成真
為愛走天涯嘛!!即使要我拋棄這裡的一切
我真的都願意

先寫到這裡了
對了,最近還是有人在詢問我隱形眼鏡的事
我會好好考慮是否在代購的
如果有意願的話,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我會統計一下

因為阿,我又買了一付黑色的
還是覺得黑色最實搭也最好看XDD




來一點PS

PS1 去歐莉葉荷那一天的底妝,個人覺得很不一樣,看起來蠻好的!用的是瑪奇亞米不思議
PS2 去馬拉灣用的防曬,基本上還算滿意,因為我沒啥曬黑,用的是雪芙蘭跟佳麗寶艾麗
         我還有畫眼線,雅詩蘭黛眼線筆真的是神!!!
PS3 去鹿港那天的眼妝,是lavshuca的BR1~快要開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