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篇真的是一波又三折
本來昨天寫了一大串
網路一斷線,全部都沒了= =

害我小小心靈嚴重受創
久久無法來補這一篇阿......

不過我今天跟我朋友聊天,發現她居然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我一定要耐著性子好好的重打這一篇才行阿!

一樣的,就是要來推廣下面幾篇超強大,令人欽佩的文章們!


"減肥好物超神奇?!--健康減肥沒有捷徑"


"被踢爆的真相,所謂的減肥好物"

上面兩篇都很強大,看完就完全知道來龍去脈了
不知道事情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下面是柯男阿佩!

某部落客減肥體重照片作假

某部落客公然污辱,人身攻擊




好了,來說說我的感想吧!
其實事情一開始我都不知道耶!
可能那時候我還在自我放逐吧

本來我是懶的管這件事的
因為我一向就事論事
無名上的減肥文,一直以來我都是跳過不看的
所以我一直想說,這你家的事,我管不到

我很早之前就跟這位人見人愛的知名部落客槓上了
看來我早有先見之明阿!!哈哈

最近減肥文非常風行
隨便一個人說自己減了幾公斤就可以風光上首頁
享受出名的滋味

之前接受電台訪問時,她問我如何才能成為一個知名部落客
我就笑著說,當然是寫減肥文囉!
寫的越誇張越好,最好標題下的猛一點
你就會紅了

哈,我本來想說瘦都瘦了
減肥文有辦法一直翻新嗎?

結果我才發現!
原來!

復胖在瘦,瘦了在胖,胖了在瘦
就可以寫出一連串精采減肥文了耶!!
真是太酷了!

還有,原來這位知名減肥部落客!
專門教人減肥!
沒想到我看了那篇文的體重計!

才知道!
喔!
原來也沒多瘦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賣減肥藥也會有人要喔!
我還真是大開眼界了!

哀,這位知名部落客,作假跟一連串的行為
相信上面幾篇文章都說明的很清楚了!
我就不多說啦!

來說一下我的減肥史好了
我還沒說過呢

我之前有在餐廳打工,每天邊作邊吃,胖到快60= =
那時又常喝啤酒
我記得我那時候有買一件新褲子,3千多的
瞬間一個月後,我居然完全穿不下喔!

我就放著放了一年,這件褲子才穿的下
現在穿也太大了,哈

那時候也曾經很迷惘,尋求各種方法瘦
最後我買了賀寶芙的代餐
花了很多錢

的確,吃了有瘦!瘦到53
但吃完後的一個月內,我又胖回來了
又胖到58...

這裡真的要感謝楊先生!
跟它去台北生活一陣子
我們都只吃一份餐!

基於女生的矜持,我都只吃1/3
他居然就真的以為我吃不下,就真的很常只吃一份餐 = =
我真的很想哭,那時候都吃不飽= =

他還嫌台北飲料貴,規定我一天只能買一杯
那時候我都是照三餐喝飲料的
現在只能喝一杯
真的很心酸><

就這樣,慢慢的就覺得自己胃口變小!
雖然那時候體重沒啥改變

但是我發現三個月後回到台中,在一個月內,體態改變很多
褲子慢慢的變鬆,大腿屁股那裡的突出越來越小(我胖都胖在下半身,上半身不會胖)

但我回來台中後,飲食有變的比較放縱一些
飲料還是照三餐喝XD
但就不在復胖了!!

因為吃也吃不多了

現在加上之前的情傷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好像是喔,體重已經到48了
是我人生中最瘦的時期了@@!!

但我還是要說,我飲料照喝,不愛運動的
哈哈

以上就是我完全沒參考價值的減肥心得
只能說,別在花錢了
吃那種東西能減肥喔?
你也太天真了 = =

回到正文,麻煩大家支持這些認真寫文反擊的正義之士
理性的去觀看!並作出判斷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