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是換季呢,我每逢換季時,就會因為保濕做的不夠反而大長痘呢><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子?

而且年紀大了之後,皮膚就越來越乾了
所以換季時更要注重保濕喔!
檢查了一下目前的保養品,感覺都是偏重其他功能,像是煥膚,美白,修護等功能
就是缺少了保濕為主的保養品呢!

最近的保養品案子比較少,我可以專心的來用薇姿新的保溼系列
感覺很好
因為我真的好缺專門保濕的保養品喔
平常早上會用的另一個醫美牌比較清爽的乳液,已經被我收起來了,因為保濕開始不夠力囉

這一系列正好可以補上,早晚都能用!

先來說說薇姿新潤泉舒緩系列的首創概念吧!

不同於一般保濕產品。不僅保濕,更強化肌膚防護力 

薇姿認為,健康的膚質才能留住水分
所以提出了薇姿首創的礦物保濕防護系統-核心保濕+自體防護 
保住你肌膚的水分,並提升肌膚防護能力

嗯,其實還蠻認同薇姿的想法的,如果皮膚抵抗力不佳,保濕能力也是會下降的


核心保濕]在於薇姿新潤泉舒緩系列,採用了創新微囊化科技,將薇姿溫泉水跟活性玻尿酸成分,轉化為
高效保濕微囊分子,在肌膚底層進行補水,保水,儲水!

自體防護]礦物質跟微量元素,是皮膚健康的重要關鍵! 薇姿將高濃度的礦物成分直接注入,提高肌膚的自體
防護機制,有效對抗乾燥及溫度變化能力

薇姿的溫泉水,是市面上所有品牌礦物微量元素成份含量最高的喔



那就來看看這系列的兩項明星商品



新潤泉舒緩系列,是藍白色的,外面都有紙盒包裝喔
先從精華開始



薇姿 新潤泉舒緩保濕精華 30ml $1450 

這一瓶我有查了一下,口碑還不錯呢!
瓶身很有質感,是玻璃罐喔

下面是中文說明



這一瓶保濕精華,質地真的非常清透,又好吸收耶@0@
而且有一股淡香

蓋子打開,是這種壓頭
按壓很方便,能輕鬆壓出自己需要的用量



擠一點在手背上,不想擠太多>//<
因為我最近很愛用,深怕浪費了,呵呵



質地就是凝露狀,推開很水噢,幾乎就像是擦了化妝水一樣的水潤!
所以整臉的話,大概壓個一個半下的量,就夠了



推開,缺水的肌膚馬上就把精華給喝進去了!呵
用在臉上更明顯喔,吸收的~超快!!
我最近的皮膚真的很缺水呢



這一個精華液,真的救了我
因為我就是缺少一個早上也能用的保濕精華阿!
這一瓶的功效很單純,就是保濕,所以早晚使用都是OK的
這樣子我早上在上妝之前,就可以加上精華這一步,這樣一整天就會更保濕了

這一瓶敏感肌的人也是很適合的,薇姿的產品全都有通過敏感測試呢
最近很多人常有敏感肌又想保濕的需求
這罐就非常適合了!




薇姿 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50ml   $1100

這一瓶的名稱,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少打一個字"露"?
但發現他就是叫做水晶凝喔,呵
這罐的價錢我覺得非常的平實耶!!



雖然是叫做水晶凝,但其實它是乳霜呢



拍照的時候,我已經用了很多了,呵呵

它的味道跟精華一樣,味道真的很怡人,淡淡的清香



質地是輕柔的乳霜狀,是清爽不油的喔
擦起來很水,感覺會有一點凝膠的錯覺呢



推一推就會完全吸收了



水晶凝,用起來完全不油不黏,把這個當做保養的最後一步
是很適合的,我超愛的

這個我也把它用在早上,取代本來比較清爽夏天用的醫美它牌乳液
因為已經感覺保濕不夠力了,上妝會有一些吃力
而改用薇姿之後,後續上妝完全就沒有脫妝浮粉的問題了!

其實這兩罐,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一整天都能用
坐在冷氣房一整天的上班族更是需要喔

用了它們大概兩個多禮拜了,感覺到肌膚的狀態變得穩定
缺水暗沉的狀況也好多了
還記得我九月底去了一趟護膚的體驗會,看到我肌膚的含水量才27!@@
真的嚇到我!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忽略了換季時保濕的重要性噢
我現在應該就不會只有27了吧,哈


換季了,正在尋找保濕的產品嗎?
可以去試試薇姿的新潤泉舒緩系列喔
這兩瓶還真的是我的救星阿
因為年底要去一個非常乾燥的國家
有這兩瓶就不怕啦!

噢,薇姿新潤泉舒緩也挺適合男生的
不油不黏很清爽保濕又夠,男生應該也會喜歡的


薇姿的新潤泉舒緩系列,10/23開始有優惠組合喔
藥局,屈臣氏跟康是美各有不同的限定組合呢






蠻想試試眼睛露的,最近把眼霜都用光了!哈

活動網頁,可以去看看其他品項的介紹ㄛ
http://www.insider.tw/aqu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