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子12月又要去韓國了噢!
衣服都已經開始預購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預購連線相簿


我選了一些我想買的,呵呵,最近薪水快到手了
整個就是手癢
癢到一個不行

看到什麼都想買阿
上面灰色的大衣很正!



上面這一件小外套還蠻好搭的感覺
剛好我上次連線有買,但是缺貨。。。。= =
這次一定要買到阿



上面這件蝴蝶結小外套也超好看的
米色的很好看!
買!





上面兩件洋裝,應該會擇一吧,哈哈

順便來說說我上次買的衣服
我挑的衣服剛好都斷或不然就是缺貨
所以陰錯陽差的我只買了兩件= =
(剛好把火力都集中在這一次了XD)



粉紅皮衣真的很可愛阿,配洋裝剛剛好
它還蠻保暖的耶,在高雄穿了會流汗的





另外一個是圍巾,這次連線也有
這款圍巾很厚實,而且長度夠







我去台北時就有用,圍起來真的超保暖的
很推薦喔!

最後是梨子的拍賣,點我
跟梨子的無名預購相簿,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