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種的"種子森林"喔
在上班的地方種的,花盆是上個月去鶯歌買的
我ㄧ看到花盆的紋路跟顏色,我就好喜歡噢

而上班的基金會,我有負責一堂園藝課,早就想參予它們的種植了
所以買了這個花盆,等待著有植物在此安居長大

種子森林,就是在園藝課所學到的,用的是大白柚的種子
種子要先泡過水,大概泡個幾天
之後密集的種在土裡,就可以了

在這裡所學到的
面對植物,關心的付出是絕對必要的
用心看顧它,他就會長的很健康噢

我現在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幫我的小盆栽澆澆水,跟它說話
做心靈溝通,哈

有機會我在來介紹一下我上班的基金會吧
很有趣的!


這幾天的大事,就是我考上駕照了,哈哈!
真的是吼,好累喔
每天都要早起去駕訓班學開車
好險我的教練每天都打來morning call
乎~真的是多虧教練了
從第一天完全不會,第二天笨手笨腳,第三天緊張兮兮
能考上駕照也是我想不到的耶
因為好不容易開車會了
結果筆試部分我混到考前前ㄧ天才讀
真的是緊張的要死
我還以為我考不上了呢

噗~好險還是順利通過囉!!
米蟲團們!!不要怕~我開車技術是有通過考驗的喔,哈哈!!

喔喔,高雄想考駕照的朋友們
可以去武營路上的新永駕訓班,找陳清海教練喔
他人真的好好~感動阿


這一個多月來,感覺都好忙碌喔
平常上班,休假的時候還是沒得閒,忙寫文
其實忙碌的感覺很好,至少不要每天沒目標的過阿!
我給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過年飛sfo,機票訂了(好貴好貴)
這樣也會讓自己停止敗家XDD
哈哈

喔,不過我還要買一雙雪靴,還有ㄧ件保暖羽戎衣阿
(還是不停想敗家。。。真是沒救了,哈)

哀,ㄧ堆話想說,但還是不說了
我要讓自己變的複雜一些
不要再笨笨的被別人看穿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