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隨便搜尋了一張舊金山的照片就放上來囉!!

細低~~!!
我要去舊金山囉!!
明天的飛機喔

這次決定要去,也是計畫了幾個月囉
本來還在當米蟲的時候,是計劃年底去一兩個月的
結果莫名奇妙工作了之後,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囉= =
在十二月的時候,才決定就過年去吧
那時候訂機票,就有ㄧ點晚了呢
好險還是有訂到長榮直飛的
乎~我ㄧ個人如果還轉機的話,我肯定會迷路在機場裡,哈

其實這ㄧ路下來還蠻累的
ㄧ個人偷偷去辦美簽,去台北面談,然後再買機票
哈,我家人都不知道噢
我到上禮拜才說我要去舊金山
我爸媽臉都囧了。。。哈

不過它們沒說什麼啦!
謝謝爸媽囉!!
本來行程是20號回來的,結果前幾天突然說要併團,變成是24號早上才回來喔
哈,臨時多了幾天,應該是我賺到了吧

這兩個禮拜的旅程,應該都是很free的進行吧
已經安排了las vegas跟大峽谷的行程了
可能會再安排LA吧

哈,祝我ㄧ切順利吧!!

接下來是公告喔
這次出國,也是二月coach代購開跑喔
時間大概是台灣時間的13號吧,我會開始PO
這次出了好多新款POPPY包還有醫生包,不要錯過了喔
下面是前幾天照的一些新款

 

不過呢,這次比較特別,是我親自帶回台灣
所以價錢都會降低許多,但是呢
是有限制包數的
畢竟我的行李箱就只能放ㄧ定的數量
我還要買家人親戚朋友的呢

所以這次大包是限量代購的,而且我不打算開放款式挑選
也就是說我會先挑過,再買回!
除了ㄧ人只能買一個包之外,我希望保留給之前跟我買過包的人
我大致算過了,大包我頂多只能代購10個喔(甚至更少= =)

所以囉,13號就來看看喔,別錯過啦!(確切時間會先用digu通知)
少了運費跟稅金,會非常划算喔

那小包跟皮夾系列的話,就比較沒限制了
我會開放款式,也就是說
我會盡量照店面有的款式,讓大家挑款式顏色
我會視下單的數量做決定
到一定數量我就會停止代購了喔
免的帶不回台灣
小包類就不限制了是不是老主顧啦!


大概就是這樣,想到什麼會再補充的
這次我想買醫生包了,上次代購有人買了醫生包,實品超好看的
醫生包還有全真皮款喔!好看!!

除了包包之外,我還會去逛ㄧ些服飾,鞋子跟化妝品(這是ㄧ定要的啦)
到時有人有需要一起買回來的,也可以留言
我看當時狀況來決定囉


噗~打包行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