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更新

有定男夾的人,不好意思囉,最快是星期五才到貨,最晚是下下星期一
如果覺得太晚的,麻煩請留言給我,我退款給你喔!!

我決定不再追加任何的outlet款,因為COACH二月開始漲價,我沒辦法賣相同的價錢
就只賣現貨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跟大家說抱歉
最近美國貨運實在是太誇張了,我沒辦法去掌控= =

今天才被通知說華航貨機沒載滿,就無預警不飛
這個狀況已經很多次了
導致我回國前寄的衣服,到今天都還沒寄到我手上= =

之後在寄的一些東西,也就更延期了
我也沒辦法,只能跟大家說抱歉囉

目前最快是星期三收到,我當天會寄出
其中有影響的,包括

1。有定A&F的一些牛角扣大衣跟羽絨外套的人

2。最後有定COACH專櫃款的人

以上確定都是星期三寄出

3。有定COACH outlet款的人,會延期到下星期一寄出


以上,真的很希望有訂的人,可以在體諒一下,在稍等一下喔!!拜託囉~><!
有任何問題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