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假日三天的妝容
因為沒啥特別的
所以就放在一起囉

這天是去citta特賣會

用的是lavshaca的花漾pu2,這盒很久沒用了
所以就拿來用一下



先用漂亮的Bko靡色眼彩PK855 打底
左下的淺紫色,上在眼折

我之前好像有說過阿,這個淺紫疊在粉色眼蜜上  非常漂亮!!

之後用右下的深紫,拿來當眼線,框眼尾到下眼線中間
我在眼尾處理的不是很好,有個白色的縫細,應該要補滿才是

左上的淡金色打亮眼頭的ㄑ字部位
一個簡單的眼妝就完成囉^^~



這天的睫毛俏到不行!
還是一樣用fasio的纖長跟濃俏阿



真是俏翻天!=0=
腮紅是mac dress camp的腮紅



底妝是植村秀防曬粉乳



星期六是迫不及待妝容

哈哈~因為買了citta的兩顆眼影跟粉餅
所以很迫不及待想來試試

這是我千挑萬選的兩個顏色 哈哈= =
因為我缺橘色眼影,所以橘色眼影必敗
而旁邊的深紫,是不知道為啥選的,因為看起來很逼機
一顆特價$135  真是太便宜了!




這次出門我只帶了粉紅眼蜜出門,所以只好還是用粉紅眼蜜打底 (BKO PK855)

這天我沒用橘色,只用了紫色

打底之後,直接用紫色眼影當眼線 上下都有
這張照的很怪,但比較清楚
但我沒有框眼尾!  看起來眼型比較圓 眼神比較無害  哈哈



紫色化完之後,覺得眼折空空的
所以就拿了mac dress camp裡的眼影 金黃色  刷在眼折
並打亮眼頭ㄑ字

眼妝就OK啦~~~~



眼影的顏色很犀利!  (旁邊的手是楊先生的 不是偶的@@")



臉上的腮紅,我真的想很久.....
居然忘記是用啥了= =

很像是ANNA SUI 302?
總之用起來很顯白喔!

這天的底妝,只有上"粉餅"!!

用的是citta的兩用粉餅



這塊粉餅不是我的,是我家maria的 是4號 所以看起來比較深
我用的是2號!!真是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臉色阿
(但是粉底液還沒用過 還不知道我是不是用2號低)

其實我用粉餅上妝完,很不滿意妝效!因為自然到完全看不出來上妝的感覺,
意思就是沒啥遮暇力啦!
但其實拍起來還蠻不錯的,妝效還OK



唇蜜一看就知道 stila的蜜唇俏翹筆 #cherry mint

我覺得紫色變色片實在太搶戲了!!!
我一直靠在我家楊先生的腿上拍拍

所以這樣子拍 我的脖子不見了=0=
看起來很怪!







星期日
我本來想說 要早起來仔細化個參加婚禮的妝的
結果跟楊先生一躺就躺到快9點
根本來不及畫了

由於今天我穿的是粉橘色洋裝,所以就配個橘色系眼妝囉
用的就是citta的橘色眼影

一樣的,用BKO 粉紅眼蜜打底  
就直接把橘色上在整個眼窩

他顏色蠻顯色的 橘色也橘的很漂亮 有細細的金色珠光
因為是疊在粉紅眼蜜上,所以看起來粉粉的



之後用MJ歌姬的咖啡色  當眼線框眼尾 ,再用金色打亮下眼線前段



簡單的眼妝就完成了

個人覺得跟紫色變色片很不搭 哈哈



還蠻喜歡這次的眼妝了
感覺雖然清淡,但橘色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噢

加上睫毛刷的不錯 科科



底妝感覺比用粉餅無暇多囉
還是用植村秀防曬粉乳  我發現我把兩個色號混合使用之後
顏色超合我的!! 解決了用764太白 754太黃的困擾阿



大概就降囉
會在用這兩個眼影的
好喜歡橘色阿~~~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