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大輪播,我也來接力吧<( ̄︶ ̄)>



還記得前一陣子看了一些嬌蘭秋妝的記者會文章
真的是很心動阿,我想女孩還是逃脫不了華麗宮廷的魅力阿

這次試用到的是限量三盤眼影裡的公主級XDD
一收到的時候其實有一點嚇到喔,可能是因為之前看圖都不覺得她很大盤
結果一拿到就驚了一下
這一盤的大小,是10X10公分的方盒喔
實在是太酷了

還有附一個同款式的黑色的絨布套,質感真的很加分耶



Guerlain  VOLGA PRINCESS   Eyes and Lips Palette   $2880 
嬌蘭  伏爾加公主眼唇彩盤

眼影外盒是鏡面的,容易沾指紋,是個小小缺點
但是外盒華麗的圖騰真的很有質感阿

打開囉
兩格眼影跟唇彩容量都很大耶@@
眼影是3.4g X2
唇彩是2gX2



眼影跟唇彩上的壓紋,真的好美噢!
還蠻捨不得用的啦



我覺得伏爾加公主盤的特色就在於這兩色的唇采耶
顏色很特別,更是平常比較看不到的顏色
像是下面是有一點葡萄紫的唇色



眼影的話,兩色都偏紫色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比較害怕這兩色?
我是覺得有些人用會感覺很沒精神啦!

但如果適合的人,用起來就會超媚的囉!

試色



兩個眼影,都比我預期來的顯色喔!
尤其是比較淺的紫色,其實它有很美的光澤,跟開架的眼影真的完全不同耶!
而比較深灰的紫色,本來以為它會像MJ告白的紫藕色
但其實不像,它的粉質服貼,色澤很美



這兩色脣膏,我覺得都很漂亮耶!
雖然它不太好上色,比較難挖
但如果之前有用護唇打底的話,就ok了

先看一下眼影的上色



淺紫用在整個眼窩,它有一個很美的光澤!
顏色越疊擦,光澤就越美



深紫色用在眼尾,它用起來感覺偏灰
而顏色不夠深,還是要用眼線加強才行





戴上假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這個眼妝比較簡單也比較淡

整體,我覺得淺紫色真的很美!





唇的話,我用了桃紅色那格
呈現出來的顏色很美!真的
也很自然,就像只擦了護脣膏一樣呢!

另外一個妝就比較濃一點,我有拉長眼睛
前面用亮一點的紫色打亮
我覺得這樣的眼妝,比較符合伏爾加公主的氣勢,哈











兩種妝容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很喜歡這盒耶!
尤其是那個妙不可言的淺紫色!哈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這次的嬌蘭秋妝喔

這次有一些大型跟小型的活動
大型活動的話,現在就只剩台中新光三越啦
挖,這個我可以去耶!
8/8-8/9 12:00-19:00 台中新光三越

小型活動時間地點

8/1-8/2台南新光西門
8/2    台北南京新光
8/7-8/8台北SOGO
8/9    信義A8
8/15-16新竹遠百
8/29-30信義A11

在活動期間,會有帥哥美唇刷手@0@
為女孩們是刷秋妝最新脣膏顏色,並有馬車在活動現場喔!
台中新光的場次,只會有馬車,不會有繞行喔

只要消費秋妝,就可以跟馬車合照,並安排人體彩繪老師,在消費者身上會至秋妝俄羅斯皇室圖騰!

美唇刷手的部分,只要體驗完唇妝服務,就可以當場留下唇印及基本資料,就可以獲得"嬌蘭高級訂製修眉刀"一附

這裡有比較詳細的訊息喔:)
http://www.wretch.cc/blog/guerlain2008/7529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