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 SPF10 (Natural Glow Hydrating Makeup Fluid) 30ml  $1500

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底,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
能量,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C、
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上妝同時啟動肌膚的良性循環,每天持續使用,肌膚將更
加美麗。高達45%的礦物水,使妝感更加水亮薄透,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Dior新的礦物粉底系列,台灣還沒出的時候,就被honey生了大火XD
而前一陣子有這一款新粉底上市的體驗會
我就超期待要去的

結果......最後我還是選擇去上英文課
忍痛沒去@@

哀,真的很後悔耶!
好險dior還有跟FG合作,就讓我用到了這瓶粉底液啦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收到我隔天就馬上用了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在用這瓶

自從用了媚比琳的礦物蜜粉底後,我就對礦物粉底充滿興趣
覺得真的是太好用了
陸續也有用了雅詩蘭黛的蜜粉底,媚比琳的礦物粉底液
都有很好的印象

而這次diorskin NUDE 光柔礦物水粉底
也是一樣的好用啊!大心



DIOR的包裝一值都很棒,粉底液是玻璃罐,瓶蓋是銀色的
很有質感,CD的logo看了心情就很好



粉底液的壓頭很不賴,不會一次壓太多出來
瓶身上有說要搖一搖喔



試用的色號是#020,大眾膚色,不能挑
所以對我來說不太合膚色
之前我有買雪精靈的粉餅,色號也是#020,就覺得有點黃了!
不過我是認為光柔礦物水粉底的#020,顏色有比雪精靈來的白一些喔

粉底液的質地,比我想像中來的稠一些些
我一臉大概壓三次的量就足夠了



推開,我覺得這瓶粉底液的最大優點就是好推耶!
尤其是用在臉上,有很多粉底都是必須用海綿來回的推勻
這瓶不必,幾乎是推開一次就勻了



看一下兩隻手的差別,因為色號比較深,所以用在我的手背上
反而很自然!(我的手跟臉色差極大)
((左手有上粉底))

看一下我的素顏吧



這是我昨天的素顏,我自從打完雷射之後,臉上就有紅印子XD
上星期六日時更明顯,我都是用這瓶遮蓋的,遮蓋力高達90%阿

下面是上完粉底
看的出來顏色對我來說有一點黃
但其實還OK啦,沒有很誇張



這瓶粉底液的第二個優點,就是遮暇力不錯!
小缺點都可以完美的遮蓋住
毛孔也遮的住



不過我是覺得有一點偏乾耶,對我來說啦
雖然不會有推不勻跟粉痕的問題,但就是用在肌膚上的感覺,我個人覺得有一點乾
所以我會先做好保濕,或是用上比較保濕的防曬隔離產品



妝效我很愛!
我用完這個粉底後,都不喜歡加上一層蜜粉耶
因為蜜粉會破壞粉底呈現的感覺,就是增加一層粉感,我不愛
但又一定要定妝
所以我都會用粉餅,按壓一層上去
感覺就會不錯了



下面是整體的妝效
我很喜歡吶!





就給大家參考囉!
最近它可是我的新歡!

來PS一下
跟媚比琳的礦物粉底液比較的話,最大的不同點是
我覺得媚牌比較保濕,但不太好推勻
DIOR的保濕力普通,但非常好推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