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看得出來我手上的粉餅,是哪一家專櫃品牌的嗎?

哈哈,其實是媚點的喔
話說我走跳開架彩妝這麼多年,第一次用媚點的底妝耶
媚點一直以來,向來都是走價錢實惠路線,而且打折向來少不了媚點,趁特價時購入,C/P值真得很高呢
第一次用到媚點的粉餅,我著實被它粉餅的設計跟質感嚇了一跳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media 媚點 防曬礦物粉餅 (粉膚色) 11.5g  $340  SPF25 PA++

粉餅是深藍色的,看起來很高貴,粉餅的開關,是銀色帶有madia的logo
看起來也很有專櫃fu,友人還問我是哪一家專櫃的粉餅呢!



粉餅塊頭很大喔,足足有11.5g
真的是非常便宜耶@@



它是有防曬系數的礦物粉餅,除了防曬之外,還有添加保濕成分,能持續保濕肌膚
是ㄧ款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粉餅呢



用手指沾取粉體,抹在手背上,發現它的粉質非常細緻,附著力不錯
我用的是PO-B1 粉膚色

使用粉餅前,我會習慣上ㄧ層防曬隔離的妝前乳



我先用了media的姐姐XD 咖啡豆的防曬妝前乳上ㄧ層
整個臉就瞬間打亮了
接著就可以使用粉餅囉



首先,先使用乾擦




它的粉撲軟硬適中,但是海綿的空隙比較大,用了幾次,我覺得它是比較適合以"按壓"的方式上粉

我蠻喜歡它的色調,白皙帶著一點粉色的光澤
算是我最喜歡的膚色色調了,太過偏黃或是太過偏白都不OK

媚點的粉膚色,對我來說是蠻合膚色



跟另外一邊臉比較一下,圖中右邊的臉,是上過粉的
挖嗚,粉膚色的顏色,幾乎跟我本來的膚色差不多喔

我覺得它幾乎零妝感耶,這樣看起來,不太像是用了粉餅,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看了一下粉盒,發現它是可以濕擦的喔
所以另外一邊臉就來試著濕擦吧
看一下粉撲,我是把粉撲略略沾濕了之後,在上粉的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按壓的方式上粉,我發現濕擦的妝感又更棒了,非常服貼
濕擦的話,膚色融合的也更加自然

比起來,我還蠻喜歡濕擦的喔,濕擦的妝感一樣是清爽的
但妝感更自然,更沒粉感


整體

下一張(熱鍵:c)



lunasol眼影文使用的底妝,也是media的


來總結一下,我覺得media真的是開架c/p值的王者了,哈
粉餅容量大,又便宜,妝感也不錯
尤其是它濕擦的妝感真的蠻服貼的

我覺得它使用起來,無論是保濕感還是持妝感,都是維持中庸
挺適合像我一樣中性偏乾的肌膚使用

基本的防曬係數,也足夠應付上班通勤時的防曬了
推薦給預算不多的女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