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 3D 時尚派對眼影  #06 紫醉馬丁尼

夏天新品眼影第一彈!就獻給ZA啦!
本來是想買英特鬼的,但想說已經寫過了,就先不多買了,哈哈
回頭看到ZA,發現ZA的新品好像也不賴
前幾天我有用ZA之前出的藍色系那盤眼影,我覺得很棒
所以這次看到這盤紫醉馬丁尼,就下手啦

我買的時候是特價280,就沒有額外85折了



雖然正值夏天,但開價眼影們,好像都出了紫色系的眼影耶
像是Lavshuca的的限量眼影,還有英特鬼的紫色盤,MJ的新眼影也有一盤紫色系的
每一盤都讓我超心動的呢

ZA這盤,我覺得蠻light的,算是夏天的紫色感
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的,是它的淺金跟淺紫的配色
完全沒有一般開架的粉紫感
還算蠻特別的嚕

看一下試色吧



稍微用手試色,蠻顯色的
最深的紫色上面,看起來很紫,其實它就是三角形那塊的淺金色喔!
試色起來蠻漂亮的,因為是紫色配上細緻的金色亮粉

那其他三色,就還OK啦
不過銀色打亮,就很無力,實在是不太顯色的說



我今天的眼妝,是比較低調的,先用淺紫色上整個眼眶
然後再使用深紫色,慢慢的暈上去,我花很多時間暈顏色
讓整個深紫色很明顯

淺金色呢,我只有把它用在整個下眼線,暈的稍寬一些
我覺得很自然,又很襯色



我覺得深紫色非常的漂亮呢
整個上眼皮,就是自然的漸層即可



我用的是咖啡色的眼線
整個就是很自然吧!



整體,我今天比較多閉眼的照片,因為這紫色在眨眼之間,很美啊!!!
而且這紫色不太偏色,正統的紫色呢!




每次用紫色眼影,都會比較困惱關於腮紅唇妝的配色><
所以我用了偏橘膚色的腮紅,弄得稍微顯色一些
然後就只用微微紅的無色唇蜜而已



整體應該還OK吧?



整體我還蠻推薦這盒的!哈哈
而且還超級便宜的,雖然沒有額外八五折,但新品折到280
還算是非常實惠囉!

其實ZA我還有入手唇膏跟唇蜜
但顏色跟紫色眼影不搭,就先不PO,下次再介紹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