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已經在電視上看過integrate的廣告了?
我覺得這次的貓眼妝,超正的!
整個就是電翻我,哈哈

前幾個禮拜,英特鬼的秋冬新款眼線們也悄悄上市囉
大家買了嗎?呵呵
上個禮拜開始,我就默默的在FB放照片燒大家英特鬼眼線的妝容
很多人都一直詢問我,到底好不好用咧?

答案就是超好用的,快去買!!哈哈



每一季的英特鬼,不免俗的我還是要搶先介紹啦,哈哈
不得不說,我覺得英特鬼彩妝真的越來越棒了
一開始是唇彩,接下來是眼影,這一年變成是眼線,眉妝類等大放異彩了

這次一口氣,眼線膠筆出了兩款新色,眼線液筆也進化新款
整個就是讓人超期待的啦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BR500閃耀棕與VI600奢華紫

絕不手震 極細眼線液筆 BK999光澤漆黑色與BR660自然深棕色

把他們外包裝都撕掉吧,這四隻光是外型質感就很棒了
完全不輸專櫃的
銀色的是眼線膠筆,黑色的是眼線液筆



濃密筆型眼線膠筆,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這隻真的超級好用的,質地滑順好勾勒眼線,眼線膠濃密的質地,讓眼線畫起來超有質感



這次的新色是閃耀棕跟奢華紫
最旁邊的深棕色,是今年年初上市的顏色
拿來一起比較

這次出的閃耀棕我超愛的,因為夠閃亮,而且顏色是淺棕
很適合打亮下眼皮呢!!

而紫色,她其實蠻深的,但有藍色的虹光
即使疊擦在深色眼影之上,還是會非常亮眼的

就直接來看妝容吧



閃耀棕這隻化起來真的很棒,它的亮粉分布的很均勻



化起來就是這樣,閃耀棕這隻的顏色真的是淡淡的,卻很美
我就是很喜歡這種顏色的眼線,畫在下眼線,一點都不突兀呢



直接把眼線拉長,在加深眼線的色度
閃耀棕重複上色後,整個就是超美的,會變得更閃亮喔



超愛這個眼妝的啦

繼續來看奢華紫的妝效吧



感覺秋冬,就是要來個超魅惑的全框式眼線妝容阿
所以就用奢華紫來完成吧!

奢華紫其實有一點偏藍,不過大致上還是紫調啦
化起來也是非常的顯色,一開始框全眼時,有一點嚇到,哈哈

我覺得眼線膠筆,真的是最適合完成全框式眼線的產品了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漂亮的眼線嚕



之後再用深色眼影做暈染,有沒有看到,即使是用深色眼線疊擦
還是不會影響到奢華紫的顏色,偏藍的色調還是很明顯呢



整體,一用奢華紫,整個人眼神都變了,哈哈



雖然沒有很上勾眼線,但也挺有貓眼的魅惑感吧?呵呵



新出的兩種色調,我都很喜歡呢
雖然化起來很滑順,但對於防水跟防油,也很優秀
我用是完全不暈啦!!


繼續來看另外一款的眼線液筆



絕不手震 極細眼線液筆 BK999光澤漆黑色與BR660自然深棕色

這次的名稱很酷,就叫絕不手震,哈哈



最下面兩條的試色,就是它們嚕
雖然我比較少用眼線液上妝,但是偶爾也會很需要眼線液的妝感
這次使用後,才發現其實眼線液筆的妝效,很適合拍照呢
因為會讓眼神比較集中跟明顯喔

這兩隻的顏色其實都很深,筆尖也很細
黑色是我喜歡的純黑色,沒甚麼反光,我不喜歡會反光的黑色眼線液,哈哈
咖啡色則是偏黑色的



先來試黑色,有沒有很黑呢?
我覺得化起來的感覺很順手呢



而且他補睫毛中的空隙也很順手



黑色的一用,即使是淡淡的眼影,也會很漂亮嚕

接著看咖啡色的妝效吧



這次一樣挑戰全眶式眼線,我覺得咖啡色眼線會比較柔和
會減低全框式眼線的利感,降低兇猛的感覺,哈哈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眼線液化全框眼線耶!!
雖然我手一直抖抖抖,但看眼線其實還蠻順蠻完美的呢!!
果然是絕不手震,哈哈

咖啡色化起來,其實就是偏黑色了
但跟黑色比,就是比較柔和呢



因為筆尖夠細,描繪下眼線時,也是非常的棒





整體來說,這次這四隻眼線,我都滿意極了
眼線膠筆滑順,眼線液筆俐落,兩種妝感其實都是女孩們不可或缺的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眼線膠筆的閃耀棕
這色真的很適合點亮眼睛,讓眼妝更漂亮呢

有空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唷

‧絕不手震眼線液筆特價229元 (10/1~10/31)

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兩支新色可是限量的
快去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