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juicy開箱文了...
我買了兩個多禮拜了說
都沒時間去拆它呢

juicy couture也算是美國特色品牌之一吼
之前就有人問我,但是我真的一頭霧水
直到這次來美國才真的去逛了一下juicy

juciy的包裝很可愛,都是粉紅色的
紙袋還有蝴蝶結裝飾呢
我還蠻喜歡的說

就繼續來看我買了啥吧
第一個就是墨鏡啦



這款墨鏡大家就不陌生了
我常講XDD
這一隻墨鏡很好看,它是咖啡色的,鏡面很大
一試戴就決定要買了啦♥♥

下一張(熱鍵:c)

juicy的眼鏡盒是全粉紅色的
超級無敵可愛
質感也不錯



眼鏡我覺得它的特色就是鏡架很細
搭配上大鏡面的墨鏡
金色的金屬裝飾



它裡面才看得到是有一點豹紋的花色
這一隻有一點重喔
不過戴起來真的好看死了~哈



不好意思我懶得拍新照了
戴起來就是這樣
遮得到眉毛
它鏡面是咖啡色漸層




戴起來挺修飾臉的
我沒化妝就一定會戴它出門了
XD



旁邊的金屬裝飾真的很好看吧
自從眼鏡一出現大家都問我能不能代買

恩,真的很抱歉
這隻我買到的是店裡最後一隻了
當然我是不能割愛的啦~哈哈
sorry啦

墨鏡看完就是看我還沒曝光的東西了


juicy有名的就是它的小飾品
它家的小飾品很多很多
我就挑了兩個

juicy的項鍊價錢不貴,包裝倒是挺不賴的
它的盒子蠻好看的



一打開還是粉紅的包裝XD



將將~~漂亮的項鍊出現啦
這是我一眼就相中的
蝴蝶結加上水滴形狀的水鑽
整個很有氣質呢

juicy的項鍊,小細節都做得不錯
還有經典皇冠的裝飾



項鍊特寫
女孩好像對蝴蝶結都沒抵抗能力@@"
這一款還有同款的耳環
只是我沒耳洞~"~

(指甲油跟耳環是我的絕緣品XDD)



戴起來~有沒有可愛~~



它在脖子上還算蠻顯眼的



裝氣質可以用一下~哈哈

另外一個就是小款的


雖然說兩款項鍊沒差多少
但是盒子就一大一小了說



這一款是愛心水鑽
是更秀氣的一款


特寫,我很喜歡他的細節
蠻好看的


盒子也很有質感



墜子真的很小巧可愛吧!!



戴起來,雖然是不太顯眼
但是一顆亮亮的脖子上
閃閃的也挺Q的

我很喜歡銀色的項鍊,戴起來真的很有氣質啦
而且也不貴,上面那個59下面49
juicy的項鍊幾乎都是這兩種價錢
遇到折扣又更便宜了


最後是夾類
我覺得juicy的包款也是一絕啦
蠻有特色的

店員幫我包裝的
包裝紙也很可愛


紙盒很適合送禮



哈~我選了juicy新款~菱格紋的中夾



juicy新的中夾挺好看的
長夾也好看
雖然說juicy的整體設計上比較年輕了點
但真的就有一股活潑青春感
蠻適合大學女生的



中夾的小細節都很不錯



背後是有一個萬用夾層



拉鍊式的零錢袋
內裡是可愛紅色點點



juicy的特色就是它的相片夾啦
都有一個愛心~哈哈



一個鈔票層
算是一個蠻實用的中夾了



很喜歡~哈哈
跟juicy的第一次接觸阿,我是覺得還不賴,因為店員人都很好
還有真的很多很多女生買耶
他家的衣服也很漂亮
但就是貴了一咪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