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Tory Burch嗎?
這也是美國特產之一喔,哈哈
去年我就被TB鞋子的那塊金牌煞到了
看起來很貴氣,又優雅呢
而且蠻多名媛明星們愛穿的

我的友人在大陸製鞋的公司當台幹,就有跟我說過TB的鞋子用料很好,成本很高
有機會幫我拿一雙回來。。。。(結果他就離職了,哈哈)
這就讓我留下對TB鞋子非常深刻的印象阿

這次來美國我終於逛到Tory Burch的店了
北加州好像比較少TB的店哩,南加州比較多
一逛到才吃驚說,原來TB的鞋子還蠻貴的...@@

我想可能都被一些韓鞋慣壞了吧?
最近這一年真的太多韓鞋仿TB了
我看了就討厭,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仿的logo
像是什麼香奈兒T,TB金牌鞋等等= =
去Y拍一搜尋Tory Burch,都搜尋不到正品鞋,盡是一些仿鞋
哀哀

雖然仿品很多,但還是不減我對TB的興趣啦
這次就介紹幾雙TB的美鞋給大家吧

Tory Burch的鞋最有名的就是REVA款
也就是金牌款平底鞋啦
這一系列也都是不折扣款,任何折扣都沒有喔
價錢之硬,也有嚇到我
我是在outlet購買到的,價錢也是硬
只折扣那20幾塊錢= =

雖然價位比較高一些,但是鞋子區還是人山人海阿
一堆人一雙一雙的買
害我也不小心買了,哈哈
去付帳才發現,鞋子售出都不能退換喔
真是嚇壞我了= =

但鞋子真的很棒,所以我還是冒著不能退換的風險
買了幾雙= =
這些都是好不容易買到的
因為才短短兩天,豹紋款全面sold out囉
所以尺碼不齊,多的也沒囉

來一一介紹吧



Tory Burch 毛面豹紋款金牌平底鞋

這一款一看到真的是驚為天人,因為好好看喔
而且秋冬也非常適合穿
TB的鞋子金牌的最漂亮了,所以我都挑金牌款的

TB的平底鞋,大多數後面都有鬆緊
我很喜歡這種平底鞋,因為平底鞋穿久了都會變大,有了後面的鬆緊,就不怕了
而且也不咬腳

這一雙表面是有刷毛的
每一雙的毛色都不太相同,像這一款兩腳的顏色就不太一樣了
所以也算是獨一無二啦



第一次在店裡試穿時拍的
放到FB,好多人問我喔,連我姊也來問
吼~大家都是豹紋控是吧??
哈哈



Tory Burch 毛面豹紋款金牌平底鞋

不要懷疑,這都是同一款鞋喔,哈哈
這一雙6.5的毛色居然比較淺
但穿起來感覺是一樣的,沒有差太多,也是很襯膚色呢

對了,TB的鞋盒都是紅色的
還有一個綠色專屬紙袋
我都會付上喔!



http://www.toryburch.com/LEOPARD-PRINT-REVA-BALLET-FLAT/50008607,default,pd.html?dwvar_50008607_color=268&start=15&cgid=shoes-reva-ballerina-flats
這是官網圖,官網這雙鞋還在賣喔
一雙225美金未稅價



試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
很襯膚色
穿起來不會露趾



整個質感也很棒,一穿就知道他的價值了
這一款皮很軟
豹紋加金牌真的很時尚~哈



因為鞋子太高貴了,我只敢在房間的地毯上試穿
所以可以放心,是新的,我只試穿過



這一雙只有7.5跟6.5號兩雙

對~我發現我腳長大了(是更腫嗎?)
總之我已經要改穿24.5的鞋了~哀哀

這一雙隔天我在去看
就已經消失了啦~~= =



Tory Burch 亮面款豹紋金牌平底鞋

這一款是亮皮的,本來沒有喜歡這一雙耶
但是我旁邊的兩個韓國妹,一試穿就買了,而且馬上就穿上喔
兩個人穿一樣的鞋呢
穿起來真的超好看!
所以我也馬上試穿,哈哈



這一雙的花色就比較整齊,每一雙都差不多一樣的



http://www.toryburch.com/LEOPARD-PATENT-REVA-BALLET-FLAT/32108006,default,pd.html?dwvar_32108006_color=150&start=16&cgid=shoes-reva-ballerina-flats

官網圖,這一雙也還在賣
而且價錢比較貴一些
235美金未稅價



這一雙穿起來也很美,感覺比上ㄧ雙低調一些
但一樣很襯膚色
好好看喔~吼



我這個胖胖腳穿一樣很好看



這一雙有6號/7號/7號半
買完也是sold out~哈哈

以上兩種豹紋款共五雙

接下來都是比較樸素款的
但也很好看呢



Tory Burch咖啡色真皮流蘇芭蕾舞款平底鞋

這一雙是我一見鍾情的鞋,因為我逛的第一間店沒有豹紋款.....= ="
所以所以所以我就買了啦!嗚嗚
這一雙的皮質非常的軟,可以像芭蕾舞鞋一樣折起來的



雖然沒有招牌的金牌,但是後面的小金牌也很顯眼呢!

穿起來真得舒服的要命
軟到爆



穿起來就比較小女人一些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他還有黑色呢



這一款上面有說,是我一見鍾情款,所以我自己是買這雙
隔天看到豹紋款我真的很心痛阿
因為TB鞋有貴到,一次買兩雙我真的買不下手= =

哀,不過這一雙我也很滿意
因為非常的軟,非常的好穿,也很舒服
而且它不是REVA款的
所以折扣比較多,相對比較便宜喔

這一款版型我覺得偏小耶
有8/8.5
我兩雙都可以試穿,也都很舒服
基本上24.5跟25號的人都可穿


http://www.toryburch.com/Vintage-Metallic-Reva-Ballet-Flat/11118008,default,pd.html?dwvar_11118008_size=6&dwvar_11118008_color=710&start=59&cgid=shoes-sale

Tory Burch金色平底鞋

這一款比較可惜的是,它不是金牌款啦
也是第一次我買下的(因為第一家店就是沒有豹紋啦!!吼~)

這一款官網有特價,但還是貴!
200元未稅價



穿起來,它是有一點爆裂皮質的
跟官網圖是同一雙,不要懷疑



穿起來亮金金的~哈




大概就是這些

((毛面的全面售出囉))

第一款毛面豹紋款7.5/6.5號

7800含運


 
(((亮面的全部售出囉)))
 
第二款亮面豹紋款6/7/7.5號

8000含運

第三款咖啡真皮流蘇款 8/8.5號 (此款偏小一號)

7200含運

鞋子都有附上鞋盒跟紙袋喔
這個價錢我真的是很佛心了Q__Q

以上鞋款都是巴西製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尺寸以表格為主啦~流蘇款比較偏小是真的))

[注意事項]

1。賣的都是全新,我只有在家試穿QQ

2。不幫挑其他款式,不好意思

3。沒有其它size了

4。一個禮拜的運送時間,下禮拜會到

5。有確定要的請留言,經我回覆OK,就可以直接匯款
我的匯款帳號:700 0101142 0219153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