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藝 BONANZA  KUM保濕冷敷劑  550g  $1260

寶藝家的明星商品又來一發啦!
這次是我第一次認識到寶藝的產品:寶濕冷敷劑

這好像是某一天,看到葉全真所寫的文章
就是在推薦這一罐保濕冷敷劑
當時我也正在試用寶藝的另一款面膜:酵素美白冷膜
我還以為是同一種面膜呢

而經過了寶藝的解說之後,才知道他們家每一個面膜的差別及特性
這次還是謝謝寶藝讓我試用

我一收到的時候,發現好重喔!
原來550g這麼大一罐阿
沒有外盒,所以產品上有封條



裡面也有鋁箔紙密封包裝





保濕冷敷劑,除了夏日降溫很有用之外
他還有亮白肌膚的功用噢

他的主要成份有:
VIT b5 ,高效保濕劑:都是具有保濕鎖水的效果
高效保濕劑,也是保濕因子補充劑,內含無機物,離子胺基酸,膠原纖維素等天然果膠的成分,
對真皮結締組織有極佳的補充效果,讓皮膚充滿彈性



冷敷劑本身,是透明的凍狀!
比較不同的是,他的凍狀比較粘耶
不像水滴面膜那樣很水!
這一款他很貼肌膚,敷在臉上或是手上,它不會滑來滑去的



我喜歡他沒有味道喔!

使用的方式
敷面膜時,一定要敷上一定的厚度喔,這樣才能達到跟皮膚冷熱對流的效果
洗完臉後,就可以敷面膜了,大概要敷個40分鐘以上喔
但不要敷到面膜變乾喔

敷在臉上,用刮棒把面膜敷在臉上之後
我會在用手均勻把面膜按摩在臉上
就可以做自己的事,等半小時囉



雖然面膜會敷的久一些,但是在敷的過程,他到半小時後,並不會變乾喔
還是很舒服的凍狀
如果面膜有事先冰過,那敷在臉上真的會超級無敵舒服

要洗之前,建議是先用海綿推掉面膜
再用清水洗淨

敷完,臉整個亮了起來!



我覺得除了肌膚變的明亮之外,他的保濕力也很不錯
後續的保養感覺肌膚吸收很快呢



我前天回高雄,光是下午外出辦證件
我就被曬黑了@@
高雄的天氣真的是很可怕阿
腳背跟手背都曬黑了

回家就馬上用寶藝冷敷劑,感覺真的鎮定不少
連續用幾天,也有亮白的效果呢

喔,對了,寶藝冷敷劑,拆封後九十天要用完喔
不然就要放在冰箱冷藏嘿!

寶藝的商品,現在網路就買的到囉
https://www.yooler.com/catalog/product_info.php?cPath=21_46_96&products_id=1266¶meter=11

上面有介紹喔

延伸閱讀:

寶藝的另一款面膜
美白酵素冷膜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315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