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都沒啥碰電腦

今天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徹底的!!

這一陣子我幾乎每天都在喝醉
然後茫茫然的睡著
但很早就醒了
很早醒的感覺很差,因為我很晚睡

這一切都很難受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能一直醉下去
不要清醒了
但無奈的是,我都很早醒..........

真的要謝謝淑儀的陪伴
還有一些朋友們!!
沒有你們我應該會去想不開了.....

知道一切事情的真相
我反而釋懷很多
到最後沒有遺憾的離開你
我知道這一切都值得了

謝謝你,這兩年的回憶很多很多
我都會記得的
祝福你跟她
也祝你在遠方可以順利



回到高雄了,我還是很不能適應
生活一團亂
謝謝大家還有來我這裡走走
我很感激喔

希望明天一切都可以恢復正常
也希望我明天開始不要在掉眼淚了
今天看到我媽媽
我真的很難壓抑住情緒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因為感情的事
在我媽媽面前放聲大哭....
我媽整個嚇到了.....= =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