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畫公爵夫人的底妝,就是使用了smashbox的底妝
很開心又可以使用到smashbox的新底妝,這次真的是超愛的
也是非常非常的威,趕快來介紹吧!



smashbox 神奇修片露

這一條的神奇,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一些文章了,看了真的是生大火阿
她瞬間柔焦的功力真的是太強了啦

軟管的包裝,可以擠到一滴不剩,不過要大力一點喔
可能是因為質地比較黏稠的關係,有一點難擠出來



質地是白色的有點像是霜狀和乳液的感覺
跟它的另一款瞬間光彩凝露的感覺有一點像捏

神奇修片露是smashbox獨家研發超微細『微晶柔膚粒子』所組成,
並且加入多元胜肽、卵磷脂、乳油木、維他命A、E等有效保養成份,
可瞬間撫平粗大毛孔、凹洞、魚尾紋、法令紋等肌膚瑕玼,
也增加底妝的服貼度及控油吸油效果



神奇修片露在上底妝前使用,取適量輕彈點在局部需要修飾的部位讓肌膚吸收,
不要用力推開,這樣神奇修片露會不均勻喔,而且會產生白色屑屑哩

記住要輕彈喔~哈哈

用在臉上看看吧
這是局部使用的,所以我只使用在兩頰跟鼻子上



看一下照片應該可以知道哪一邊有用上神奇修片露了吧?
就是圖上的右邊囉



神奇修片露用起來,除了自然的修飾掉一些瑕疵之外
好像還會讓膚色變亮耶

效果很不賴!!!

接下來就是燒燙燙的新品了
乎,超期待的!



smashbox CAMERA READY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零瑕疵‧裸膚粉凝霜

可快速達到極佳遮瑕效果卻薄透如第二層肌膚的高機能粉凝霜,既能快速上 妝,同時具有粉底商品的潤色功效與遮
瑕膏的遮瑕效果,一款搞定多重裸妝訴求。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這是我第一次用粉凝霜形式的粉底,而且還是用刷子上粉的
非常的特別呢!粉凝霜在這個季節用正是時候,因為要開始換季了,也會擔心粉底是否會太控油不夠保濕,
用了保濕的粉底又怕會悶
而smashbox 的粉凝霜脂環裸膚粉體科技當中的脂化C與肌膚接觸後會產生如自體般的潤澤度,所以不用害怕變成乾妹妹
也不會過於滋潤,是每個膚質都能使用的粉底



附的刷子是附上義大利特製的「拋光粉底刷」,搭配使用刷出如精品拋光一般的明亮無瑕裸膚,不用再花錢買粉底刷具。
刷子很有質感,不像是一般附贈的刷子呢
毛量很豐厚,也有一些硬度






直接沾上粉凝霜就可以用了,它有一點硬度,刷子一在粉底上一劃
就能沾起粉凝霜了




直接就拿刷子上粉囉,第一次用感覺真的很方便!
刷子的觸感很好,不會太刺

只不過用了一兩次後的粉底刷,就要記得清洗囉
不然不太好~哈



刷完半邊的臉,難免會有粉痕
但是用海綿稍稍的蓋過一次,整個粉妝就很乾淨了,完全零粉痕



圖上的左邊臉,就是用過粉凝霜的膚質
它遮瑕很好,我覺得粉凝霜的顏色很合我耶




它對毛孔的遮瑕只能說是超棒!
我是偏乾肌,用起來蠻保濕的,潤澤感很不錯

再繼續看最後一個底妝產品,我超喜歡的!



smashbox 保濕抗皺礦物蜜粉

這是比較早出的底妝品了,結果這次用真的很滿意它的效果



它的設計很棒,很有巧思,用旋的就可以轉出蜜粉使用了





蜜粉用起來是偏亮白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因為可以提亮膚質,補強原本底妝亮度不夠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比較偏白,就特別喜歡用起來很白不偏黃的粉底



這盒蜜粉有附上刷子,用起來很方便



一刷出來的色調跟感覺,我就超喜歡了
因為好像是把整個臉打亮一樣

看下面整體就知道囉



圖中左邊的臉有沒有整個亮起來
尤其是鼻樑的感覺



兩邊臉比較一下,就知道smashbox底妝的強大了吧!!
它調亮整個臉,卻不會感覺到有色差,是那種很自然的亮呢

趕快把兩邊臉都補好妝



妝感很棒吧~吼~~好喜歡喔!!
好久沒用到這種亮白不偏黃的粉底了!!



本來就對smashbox的底妝很有好感,覺得它們的粉底是歐美櫃裡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沒想到今年出的神奇修片露跟粉凝霜,感覺更棒了,色調更符合東方色調,沒有了以往挑色困難的問題
現在色調完全不偏黃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我好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