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飲料新歡~就是這瓶啦
桂格新出的100%冰糖薏仁飲

我已經喝了好多天了,自從7-11的飲料任兩件79折開始後,我就每天去7-11報到
因為我很愛喝飲料,哈哈
之前我是必喝比菲多啦,但是最近都改成桂格這個冰糖薏仁飲了

其實我喝很久了,因為我可是深受水腫之苦阿
之前在東別生活時,有一家薏仁大王我就常去光顧,不過一小杯就30了,好貴噢
回來高雄之後,就比較少喝了,因為薏仁漿真的蠻難買的

哈,結果桂格就出了冰糖薏仁飲,便利商店就買的到了,一瓶25元真的很便宜@0@



7-11飲料任兩瓶79折,真的是太便宜了!
所以我一次都買兩罐飲用,打折下來才39元,原價一瓶25元也很便宜呢



其實薏仁對女生最大的好處就是美白啦!!
雖然說現在的美白保養品很多,但是吼~搭配食補還是比較快美白的
說真的我大學時期真的為了消水腫有一陣子每天喝薏仁飲
真的有感覺變白耶

不過也會擔心說,便利超商賣的飲品跟現煮的薏仁飲品口感會不會有差呢?
來看一下桂格冰糖薏仁飲吧~



我把它倒在杯子裡,乎~原來一罐280ml~有這麼大杯耶



一倒出來,就感覺它超稠的耶,甚至比店家煮的還稠@@

很好喝喔,除了甜味夠之外,真的很稠,滿滿的薏仁香
還會有一些薏仁纖維的口感,所以喝之前要稍微搖一下
有冰糖的甜味,好險有加糖,我很不喜歡喝不甜的飲品,哈哈



乎,這一杯喝下來,說真的,都半飽了
我今天的午餐就是兩罐薏仁飲,就很飽嚕~哈



它的熱量不高,喝了這麼多天,我覺得他超適合當消夜!!
因為一喝就有飽足感囉,會打嗝哩~呵呵

想要美白又消水腫的,快去喝喝看吧!!

http://www.urcosme.com/act/quaker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