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sa的自律循環液已經出到第七代了耶!
感覺IPSA的自律循環液的歷史已經可以出一本論文了,哈

Ipsa的保養品雖然我沒有涉獵很多,但是自律循環液可是赫赫有名的保養品呢!
我記得我有一次去IPSA去肌膚檢測,有一陣子蠻瘋肌膚檢測的,我還記得那時才大學
就鼓起了勇氣去肌膚檢測!!因為那時IPSA對我來說真的是比較高價位的保養品哩

那時印象很深刻的是IPSA的肌膚檢測真的很仔細而且很用心
才知道說原來挑選保養品是很有學問的
要檢測肌膚的飽水度,還有油度,還有角質平整度等等
那時候才知道我肌膚真正需要什麼

原來我真的是偏乾阿!肌膚的含水度超慘的,我記得應該只有20分喔~~哈哈(滿分100)
那時候就會開始用一些保濕的保養品了,不然年輕時都覺得控油抑油什麼的,哈

如果還不知道自己膚質的人,真的可以去靠櫃來一下肌膚檢測噢

回到第七代的自律循環液,老實說自律循環液真的太多學問了
簡單的說來,其實自律循環液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一瓶的簡單保養哲學
就能避免肌膚過多的負擔,其實有時候皮膚變差也是因為太過保養所造成的噢



IPSA 第七代自律循環液 (保濕)  60ml

我手上的這瓶是60ml裝的,雖然是小瓶的,但是包裝還是很精緻呢
我特別喜歡它的壓頭,很好壓,壓出來的量也很剛好

後來看了新聞稿才發現,原來壓頭是可是有學問的耶
是"魔法的3push"也就是壓三下的量,就是剛好可以完整發揮出自律循環液最大功效的量喔

但我是用小瓶的,所以要壓八下喔!



上面是壓一下的量,要記得小瓶的話要壓八下,大瓶壓三下
雖然好像用量很多,但真的不能省阿

我很愛自律循環液,因為它是化妝水結合了精華液的高機能保養品,所以它的質地是凝露狀的
有一點淡淡的黃色,是沒有任何香味的



一抹開,就是化成水的感覺,用起來很方便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用化妝水,但是自律循環液就是凝露,用手就可以直接保養了
雖然一抹開化成水,但質地還是很潤的感覺,用起來很保濕的
感覺用完像是擦完乳液的感覺

我手上這瓶是保濕的,也謝謝公關在寄出產品之前,有問過我的需求,我肌膚最大的問題真的就是保濕
保濕做好,就什麼都OK了

對我來說,什麼功效其實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能體驗到自律循環液簡單保養的感覺
我已經太久沒有簡單保養了,往往都是面膜,化妝水,精華液好幾罐,乳液,乳霜等等
而試用了自律循環液試用了一個禮拜,早晚都使用,會真的感覺肌膚好輕盈?的感覺
在炎夏特別感覺到舒服

當然我的肌膚是偏乾的,我還是會在後續加上乳霜
這樣在冷氣房就會更舒服了



用了一個禮拜,感覺素顏像是敷完面膜一樣,蠻亮的呢
喜歡簡單保養的人可以試試IPS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