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滿心的愛來寫這一盤了
封面的這一張,很無辜,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光影之間表現出眼影的顏色很美阿
而且也表現出用了眼尾假睫毛的效果,就是很無辜阿,哈哈

我真的覺得MJ這次秋冬眼影超美的,而且粉質有大幅的進步,跟魔彩電光那一系列很像呢!
重點是這次秋冬的三盤眼影,配色真的很棒,非常棒
一點都不老梗阿,我非常非常得想把第三盤豪門名媛帶回家,哈



MJ 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BR793 公爵夫人  $390

之前我會覺得魔幻流光這一系列漲到390元,真的很難讓人下手@@
但這次新色真的太棒,就覺得很值得了(但還是希望MJ有折扣的一天)

這一盒公爵夫人阿,第一眼就覺得它的配色很有特色,一時之間找不到別盒的影子呢
而金屬光的配色,也很適合即將到來的秋冬

來看試色



一試色,就覺得這四個顏色都好顯色噢
尤其是右上的粉橘色,看似柔和的粉橘色,但其實它有金色的偏光
而且是很強烈的偏光,等一下看妝容就知道了
這色非常特別!讚~

其它色也很不錯,它的咖啡色是有一點綠綠的感覺,金色綠色又咖啡色的FU~
最深色呢,它像是灰色,但又參了一點咖啡金色
兩色都蠻有層次的
光澤感很美

打亮色,它亮度夠顏色也夠顯色



四個顏色除了最深色有一點飛粉之外,其它都還好




來看妝容囉,這次用了比較多的動畫,畫面會簡潔一些



我沒有用霜狀眼蜜打底喔,直接就是粉橘色用在整個眼窩了
他非常的顯色,而且偏光非常美
每個角度看的顏色都不一樣呢!

這盒光是買這色就值得了,呵呵
我第一次用到這色,真的很讚嘆,感覺上不是變成公爵夫人
而是變成楊貴妃了,哈
這種粉金粉橘的感覺,讓我直覺就聯想到楊貴妃的時代了,超貴氣

顏色比照片都還顯色的多喔!

接下來是動畫直接連到眼妝完成了
會眼花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在補上一張一張的分解照




接下來金棕色就用在眼摺,然後慢慢暈上去跟粉橘色融合
這兩色融合起來很美

之後用最深色,暈染眼尾,並框眼尾,到整個2/3的下眼線

打亮色打亮眼頭ㄑ字

最後把粉橘色在補強就OK了~




這張就可以看到粉橘色的偏光了,是很多層次的顏色呈現呢
真的很美



之後在補上黑色的眼線
整體眼妝就OK啦~



帶了一個強調眼尾的假睫毛
可以看到最深色在下眼線的表現,它是有一點綠色的

整體



帶了假睫毛眼睛變好大@@




整體上都呈現出每個顏色了,真的好喜歡這盒喔,哈哈



閉眼就可以看到粉橘色的光澤了



其實會越來越喜歡最深色的顏色呢





非常非常得推薦這一盒公爵夫人,讓我重新找回對MJ的熱情阿
也是這幾個月以來對開架眼影最推崇的一盤了

配色,粉質,光澤都是滿分!
說著說著明天就想去買豪門名媛了~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摸摸啦~哈


最後是封面那張的眼妝,雖然都是用公爵夫人,但是畫法略略不同
可惜那天下雨,沒有光線了><



這次的畫法是把最深色暈在整個眼尾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個畫法


喜歡MJ的就幫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