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23開始
我又不在家了4天

前幾天就開始想要帶什麼顏色出門
基本上
我比較喜歡跟楊先生出去的時候 用粉紅色系

所以還是選了粉紅色

在加上紫色系跟黑灰色

就變成下面這些
*kate 鑽石光sv-1
*蘭蔻小眼影 紫色系
*missha 銀河眼影霜  粉紅色
*rmk 精巧修容#22 &  anna sui 腮紅 302
*凡爾賽 1.2代 (好卸...出門還是這2隻最好)


我眼線都是用咖啡色的

出門4天..又是連續4天畫一樣的妝

步驟..
1.當然是眼影霜打底囉
2.從眼頭到眼中
3.眼中到眼尾
4.框眼尾
5打亮眼頭

沒有清楚的眼粧照阿



第1天畫的
紫色較淡
呈現的是粉紅色


睫毛--凡爾賽1.2代  基本上就是根根分明  跟極太極長比起來 較柔和含蓄   而且好卸
腮紅--RMK #22大範圍 刷臉頰    ANNA SUI 小範圍刷笑肌部分
唇--DIOR 唇膏435  我好愛這隻!!



比起藍色系阿~我覺得我比較適合柔和的粉紫色系 ㄟ!

第2天
紫色上的比較重
oh~對了  今天覺得皮膚狀況很不錯
所以只上遮暇跟香奈兒 雙效粉餅

我覺得還是用粉底效果比較好
粉餅的話..除非是皮膚狀況好 否則可別輕易嘗試ㄋ 
尤其是香奈兒這款..毫無遮暇力可言阿



第3天
這天熱的要死 悶到爆
很快就脫妝啦!

真的要隨身帶粉餅補妝吶
不然就要像我一樣
脫妝的鼻子真可怕@@





現在要開始想下次要用什麼顏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