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今天終於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八月真得是夠漫長了,工作很多很雜,辦公室的氣氛也很阿雜
實在是吼~~!!很無力

好險過了八月也代表我快要解脫了
911後我的工作也要結束了~~終於可以輕鬆一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了~~!!

飛往SFO的機票也買好了~~去korea的事也大致確定好了
感覺我的心情也要飛起來啦~哈哈

8/28

出社會也快一年了,最近才開始學習如何在職場中與人相處

我的同事們很簡單,不過才四個(加上主管),前八個月我們都相處得不錯,至少有錯會互相幫忙掩飾彌補
有事情幫忙也會互相,感覺上是融洽的。
而最近同事的離職,工作的環境也進入了一個新的整合調適期

一個走,來了三個新的,三個都是兼職只來半天
一個是很自我的,一來就宣告自己很自我,想當然做事情上也非常自我,開始劃界線,清楚表示自己某些事情不願意做
一個是很愛做,簡單來說就是個好人,什麼事都做
一個就不多說了,才剛來沒多久

對本來的同事跟我來說,就讓我們覺得很焦慮
自我的人不太愛做事,不知道什麼是自己該做的事,只知道什麼是他不喜歡的
而我們對應的做法,就是你不做,我們也不攬來做,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冷眼旁觀

另外一個好人,她什麼都做,工作時間早就超時,剛好她是一個擁有超能力的主婦,什麼事都難不倒
能做家事,會打掃,會行銷,會知道我們家主任的需要,也很熱意幫我們分擔事情

這下子,好人一來也造成困擾了
好人放大了自我的人沒做事情的錯,本來其實沒甚麼大不了,但好人攬起來做了,整個事情就變得罪不可赦
好人也讓我們質疑起自己存在的價值,好像沒有我們,事情也都做得很好?

好人她沒有惡意,但卻讓我們越來越沒存在感。。。。

哀~~該如何是好?
果然好人都不受歡迎

8/22



來閒聊一下:D
封面照是去送機沿途在路上拍的,那天的雲好美

最近實在是壓力大又忙碌,老楊一回美國我反而更忙了
因為我把八月的假快休光了,到月底只剩一天!
所以我每天都睡不好
不過過了八月就可以慢慢調整回來了
九月就開始輕鬆啦,真開心


先來謝謝大家對我的二手衣小拍拍的支持!!!
我都只想要低調進行,沒想到還挺踴躍的,呵呵
那我下次一定會先來寫一篇網誌公告的

其實我出清二手衣,並不是不喜歡那些衣服(我都超心痛的)
而是今年實在太會買,加上我下半年可能會去米國小住一陣子
所以就想說趁現在夏天就先出清夏天的衣服,等我去之前我還會把秋冬的衣服出清的
還會有一波,到時大家再來捧場
我都是直接以五折賣的呢

到時我就要當美式女孩了,哈哈
這個就不多說了
總之謝謝囉



上個禮拜米蟲們終於又聚會了,我好開心
距離上次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
因為我們家阿登從菲律賓回來台灣休假
聽說他在菲律賓可是超級大帥哥一枚阿,哈哈哈



今天是趙群的生日,不得不說你是米蟲團裡進化最多的一位
最近也太會打扮了吧!大哥!

下次阿登回來是十月,到時一定要計畫一趟旅行!!
不然我們大家也太久沒一起出去玩了啦




除了米蟲聚會的這場大事之外,另外一件就是老楊回美國去了(圖片裡的搭機look也太大叔了一點)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也回來太久了吧,還不快滾回去
但到了離別時還是覺得很依依不捨呢!

這兩個月除了去了很多地方玩之外,就是我變胖了= =
我們每天的行程就是大吃大喝的
害我現在要開始瘦身,超痛苦的><



老楊這次回去,我把一些珍藏的保養品給他帶回去了
超心痛的= =
因為是我的愛牌契爾氏,說真的~它的集高效防曬隔離霜超讚的!!
希望對它有幫助囉~~

這一陣子在瘋電動牙刷,父親節的時候,去挑禮物(刮鬍刀)也順便挑起了電動牙刷
其實我也是因為老楊,換了一隻普通型的歐樂B電動牙刷
從此覺得刷牙超輕鬆,終於不用費什麼力氣了,哈哈
但是在電動牙刷的世界裡,還有更多隻超棒的好刷!



就是這隻啦!!!
歐樂B電動牙刷裡算是高階機種了

正所謂由奢入儉難阿,用了這隻就馬上把我之前用的那隻499電動牙刷給冷落在一旁了~哈
它是三段式的音波震動牙刷
第一次用真的很像是給牙醫洗牙的感覺~覺得超可怕的
但是用習慣了就覺得好舒服,刷完好乾淨阿~都要飛起來了~哈

強力推薦大家要來一支電動牙刷~~真的是輕鬆又方便阿~哈哈

(感覺好像是購物頻道喔~~~笨蛋!!!)

既然講到了浴室用品,那就來講一下我姐給我的一瓶沐浴乳了



堤瑪露的迷迭香薄荷沐浴乳~~



乎,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洗過最涼的沐浴乳了~夭壽喔!!!
我有洗過市面上一些男生用的涼感沐浴乳,當時純粹好奇用了老楊的
洗玩真的很涼!
但提瑪露這瓶更強,比澎澎還要涼!哈
除了涼之外,味道跟洗完感覺都不錯啦~
蠻推薦的!哈
消暑良品!!



最後是今天我染髮了,上次染小布覺得很棒,這次還是染小布囉
但不是上次染的摩卡棕,是染隔壁的亮麗棕~哈
過幾天在寫專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