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好熱阿,熱到都不想動了,哈哈
所以快一個禮拜都沒有記錄生活= =
今天也是我開學的日子。。。
恩,太久沒讀書,我非常緊張呢!

前天去了Santa Barbara,這裡之前就有來過了
覺得很漂亮,就想舊地重遊一下
當時是跟團的,所以來這裡只是上廁所順便下車走走
所以也只是稍微在海邊拍拍照,就上車了
非常可惜呢

封面照很好玩,這隻鳥是真的鳥阿
哈哈
這裡的鳥都不怕人的喔

夏天來天氣真的非常的好
靠海的城市非常涼爽
我們中午從San Garbriel出發,沿途的氣溫大概飆到快100度
不過快到的時候,氣溫就降到70度上下了

攝氏溫度大概只有19~21度左右
是有一點涼的呢




這次來Santa Barbara,有到downtown走走
這裡的街道跟風景都很美
到處都是觀光客



San Gabriel到Santa Barbara的車程,大概是三個小時左右吧
一直都有一點塞車,煩死了
LA的車真的太多啦= =

一下車就去星巴克打個卡,喝一杯星冰樂XD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杯星冰樂,大概是近六塊
跟台灣價錢差不多的

喝這個不是解暑,而是越喝越冷阿
這邊的氣候真的太棒了!



街道上都有椅子可坐
不過真的蠻多人的,所以拍起照來有一點害羞耶



這裡是百貨跟outlet並存的
很妙,像是coach的outlet就開在街道上
對面還有Macy's百貨



超愛一大片綠牆的,哈哈



這裡也是mall
但是露天的造景很多,逛起來非常舒適



我真的很喜歡一大片的東西
這件海鷗的針織外套,是前天挖到的寶
超好看的,而且又有綁帶蝴蝶結
我就買了兩色自己穿~哈



這時候大概是下午的五點,是陽光比較柔和的時候
這時候出門走走是最棒的

在美國下午一點到四點是最熱的,太陽很曬
不過過了之後,就大多是舒服的溫度了

這裡雖然是逛街的地方,但是東西並沒有很好買啦
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就到附近的海邊走走



去海邊,又換了一套衣服
連眼鏡也換了!
終於買到了Chloe的墨鏡啦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遊客也很多




走道沿途的沙灘上,還有這個,超有趣的
anything helps
中間還放了一個水盆
就像許願池一樣,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就丟了一些硬幣下去
有丟到水盆裡喔,哈



這個木板走道,走到底有一些商店跟餐廳
還有釣魚的地方



好美的海阿~



來美國之後,我真的就不怕曬了
因為曬太陽也蠻舒服的說



這邊鳥很多,而且都不怕生
讓我很想去調戲它們喔,哈哈



來一張特寫,這裡的鳥都好肥,哈哈



這邊離海很近,都沒有安全措施的
後面的老外是在跟我一起照相嗎?哈哈



到處都是鳥喔,哈哈
這位按摩的大叔是哪位?



接著就去海邊採採水
這裡的海邊跟台灣很不一樣
很多老外都是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看書
很閑靜快活耶

這裡讓我感覺有一點像旗津?
因為有碼頭,又可以釣魚的
海水是沒有很清澈啦
有很多的海草



鳥剛好成群飛起,好美阿



自以為在拍廣告嗎?哈哈
海鷗跟AF的男生短褲都很好看



著名地標,海豚噴水池

哈,這時候就要拿去年去LA的照片了



去年冬天來的,天氣比較灰一些



時間還過真快,那時還真的沒想到我會再來一次耶@@

回上一層(熱鍵:b)

回程後就決定去買新筆電
之前就有說過,美國SONY的筆電還蠻便宜的
剛好有人要接收我的小紅
我就決定下手啦
超級便宜的喔,S系列的13吋i5的筆電
2萬初而已

之後再來聊這台筆電吧
我覺得鍵盤沒有中文,看起來蠻簡潔的說
反正也不影響我打字
呀比~終於用到VAIO了
我還以為我買得起C系列的
沒想到S系列入手~ㄎㄎ


最後是很抱歉昨天該PO的衣服文沒辦法如期PO
因為這裡的網路常常有問題~"~
今天一定會準時PO上喔

因為目前A&F HCO GH都已經開始換季了
所以衣服大部分都是出清款,買不到了
所以這次夏天款,我只PO這一次,目前價錢相對便宜
未來換季的新款,價錢就很貴,我也不會買
就請把握這次吧!
下一次的衣服,可能就是11月了,哈哈

這次除了有夏天的款式之外
還有秋天必備的針織外套跟連帽外套
連帽外套我很推薦,質感一級棒,價錢也便宜
去年買的連帽外套,很多人都跟我說超好穿的
一路從冬天穿到春天呢

大概就這樣囉
各位上班加油,我也要去上課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