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不去郊外,而是去了城裡走走
上個禮拜是美國的勞工節假日
到處都是人阿
本來是想去聖地牙哥玩的
但想到會塞車,就打消念頭囉

從住的地方SanGabriel到L.A市中心附近
其實蠻近的
大概四十分鐘吧

這幾天加周天氣都好的不得了,只能說快要被曬死跟熱死了= =

封面照都是HOLLYWOOD
這個大字牌真的太有名啦
這天天氣非常的好
所以照得非常清楚

去年我也有來過一次,沒想到我今天還可以來
而且隨時都可以來呢,哈哈


這天除了去星光大道之外,還先去了Beverly Hill(比佛利山莊)
這裡觀光客還真是不少
我們是星期日去的,所以公共停車場不收費
不然來這種地方,停車費大概都要七八塊吧



Beverly Hill一整條大道都是賣名品的
想的到的牌子大概都在這了吧
哈哈
可惜我沒有每一間都進去瞧瞧
看得起買不起阿



就在路上拍拍吧,哈哈哈
今天穿的是白色素T搭配牛仔褲
很簡單的裝扮
我還蠻喜歡的呢
白T是A&F的

看到我穿針織外套,我就想到之前我房東問我的事
某一天很熱,我出門遇到她,就跟他寒暄一下天氣很熱這件事
結果她就不解的問我
天氣熱為什麼還穿外套呢??

哈哈,她一問我才想說,對耶,熱我幹嘛穿外套阿?
才發現原來台灣女生都很熱愛穿小外套呢
不管天氣多熱,哈

我房東是台灣人喔,但是她們都不太愛防曬的



剛好拍到我的包
這是我最新的愛包之一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最基本最普通的織布款包包吧= =?
我個人是比較熱愛真皮包

這次來美國,我一樣一個包都沒帶
準備來買新的,哈
這咖就是我的新包
我發現COACH這種基本款包真的蠻耐看的
而且大小適中,好背好拿好提
又便宜

而且這一款包包,有我年輕的記憶耶
大學時期,班上有個同學就是揹這款包,但是是粉紅色的
大家都覺得好好看!
哈,所以我也沒想到會買到同款的包
可惜沒有粉色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條街阿,就屬LV跟香奈兒最多人逛了
每個人都大袋小袋的呢,哈
我只有進去喵一喵,就出來了

說到這個,很多人問我美國的LV便不便宜
這件事情我已經研究過了
並沒有比較便宜喔,而且還可能買到美國製,哈哈
這個我下次再聊,因為大叔就在美國買了一咖LV



這一條街很美,沿途走上去,有露天街頭的餐廳,還有現場演唱
真得很讚
還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下一張(熱鍵:c)

哈,不好意思正面拍
一堆人在恭喜他們呢,哈






就稍微逛了一下,就走囉
聖誕節再來這邊看看,聽說會非常漂亮呢!

接著就去HOLLYWOOD啦
星光大道這裡停車費也是很高,可以去停CVS的停車場
只要消費就可以免費停一個小時吧?
不然一個小時就是差不多八塊米金喔(搶錢)



星光大道這裡真的超多觀光客的
這張有幾個老外蹲下來拍照的星星
就是Bruce Lee
真的好多人愛他喔
他應該是最多人拍照的星星之一吧



街道上也一堆扮成各式各樣造型的街頭藝人
這位是大黃蜂
可以跟他們合照,但記得給小費喔
去年莫名其妙就被拉去新娘抱
還給了五塊= =
這次就盡量閃一閃,免得就被敲一筆了



柯達戲院,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地方




我的遠處就是HOLLYWOOD字牌啦



往下看整個星光大道




某人難得眼神有集中,沒有放空耶



中國戲院
前面一大塊就是明星手印的地方
我已經懶得去找手印了
哈哈
我一直覺得這棟建築物長的超怪的耶@@



哈,街拍一下
其實阿,這裡還蠻無聊的,來過兩次,真的不會想再來了啦= =
不過這卻是LA必去景點之一呢

哈,就寫到這裡
最近真的好懶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