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 晶潤絢染眼彩組 BR-2  2.6G  $380

這是跟上一篇的眼影同時買的,名家美有打85折
不然我真的是買不下手啊!380元真的蠻貴的說  

我會啥會買這一盒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好像是有看到試色文,覺得這一盒的顏色還蠻顯色的
於是就買了,哈哈

買INTEGRATE的時候,我還有遲疑
但這個我就沒有遲疑了
買了就對了

FASIO的眼影我是第一次買
上次出的那一系列,一直想買卻沒買成
這次終於肯花錢來試試看FASIO的眼影了
不過卻一次漲到380...也太機車了吧

打開
這次的賣點,在於最左邊的"晶瑩透潤基質",啥阿,也太饒舌了!!



說穿了,就是霜狀打底或是疊擦的嘛!



這次的眼影有五格,倒是還蠻有誠意的
恩,我再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一直沒有試到左邊霜狀那一格@@~~
真是不好意思阿
麻煩去看一下其他試色的網誌囉



買這一盒的原因,就是中間那一色,有點金橘感的顏色
我覺得很美
這一盒眼影的發色度,真的很不錯耶
一抹顏色都很顯色



最深色雖然試色時,感覺不怎麼顯色
其實是因為他的質地比較不容易沾色啦
如果是用眼線刷沾它的話,用在眼睛上是很顯色的



講了這麼多,我還是要說這一盒的配色還是老梗極了,哈哈




無聊的手指試色XD

試在眼睛上吧
這一盒我在寫文前,已經用過一次了
那時候用的時候,是按照他的建議,先用霜狀那格打底
但我發現他霜狀那一格有一點黏度
後續疊擦眼影時,會不太好推勻

所以這次我就兩個眼睛,一個用霜狀打底,一個沒有
看看沒有會不會好一些XD

分解的是,沒有先打底的



我覺得,他沒有打底,顯色度就蠻好的了
這顏色讓我想起了,LUNASOL的淨采02

我是覺得淨采的金橘色,比較橘也比較亮,用了會有拋拋感
但FASIO的我覺得還OK
跟這一盤其他重色搭,完全不會有拋拋感了

金橘色在整個眼窩打底,我覺得FASIO的不太飛粉耶
抹上去感覺很貼



接下來咖啡色就用在眼折,並框眼尾到整個下眼線
其實這一色就很深了耶!
我蠻喜歡的,但我知道我抽屜裡面,一定找的到跟他一樣的顏色= =



接下來就是用到眼線色,我是用眼線刷描繪眼線的,細細的
跟上上面圖比較,眼線真的有差吧
整個深邃起來

我在眼尾三角處,有加強了一點深色



最後,我先用了雙狀打底那一格,疊擦在整個眼窩,在用晶白色打亮眉骨(上面左圖)
刷睫毛膏,完成!
眼頭的話,我只是稍稍帶了點白色而已

在看一下另外一眼
我右眼,是先用霜狀打底,在疊擦眼影的
整個眼影的呈現就這樣



好像感覺沒啥差啦!!
但我真的是覺得他霜狀打底太黏
不太好疊擦眼影
會有結塊的危機吧?

要是我可能以後用這盤,都不會用霜狀的打底了,呵



看一下兩邊的差別



其實是有差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疊擦後的左眼啦



腮紅是用la femme 的#STORMY ROSE
現在只差一個還沒用過了,加油加油



眼影用起來的感覺是不錯的喔!
深色的夠深,打亮的也夠亮
粉質細緻
基本上都OK的啦!





簡單的試色跟心得
給各位參考囉

對了,我又換隱眼了
是黛安娜的綠色片

老闆騙我跟艾康的綠色片一樣!!
吼~根本騙人

黛安娜的綠色比較淺,不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