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寫這篇文章,我很心虛阿!= =
因為我七月底去參加了雅詩蘭黛的秋妝發表會
居然到現在都還沒生出文章

吼,心虛啦!!
真的對公關非常抱歉啦!

去發表會,有拿回來這隻秋妝限量的唇蜜
到現在也用了很久囉
來介紹一下吧


  
雅詩蘭黛 純色晶潤限量版 虹光唇彩 #02 Rose Amethyst 6g  $750



雅詩蘭黛的包裝,真的很貴氣啊!

這次限量的唇蜜,有出兩個顏色
下面是在發表會拍的



我本來拿到的是左邊的那一色,謝謝我家九咪跟我換,因為我比較喜歡紅潤一點的顏色呢
在發表會看到時,我覺得他顏色好深喔
想說會不會太過老氣了!!

恩,我想一般少女,對雅詩蘭黛都還是會有老氣的刻板印象吧?
其實我也有,但近期常接觸雅詩蘭黛的保養跟彩妝
才發現其實根本沒老氣!!
很多東西反而出奇的適合少女呢!

像是這一隻唇蜜就是
不要看它顏色深
其實用起來,顏色非常的淡雅呢



顏色是不是很美呢!

雖然這唇蜜有三層,但其實用起來顏色都一樣啦!



上面的試色

右下的,是從最底抽出所試的顏色,顏色比較紅一些,金色跟紅色的亮粉比較多
那中間的,就是從中間那層顏色沾,在抽出來,顏色比較有虹光的感覺
左上的,就是只沾最上層,顏色就比較淡,反光感也比較重



是海綿刷頭,我喜歡海綿刷頭的唇蜜
下面是之前妝文裡就有放的



他顏色真的很淡,我覺得遮唇紋的效果也不錯
黏度我覺得還OK,並沒有很黏阿
它有一點香味,我喜歡
其實唇蜜的話,我是喜歡有味道的,哈

雖然顏色的呈現是淡的,但是唇蜜裡的亮粉還是蠻明顯的喔


我的用法都是,先從最低部抽出,上整個唇部
最後在沾最上層的那一色,用在唇的中間
這樣就會有亮亮的感覺了


這一隻唇蜜,是我最近最愛用也最常用的
尤其是到八月後期,我的化妝品們幾乎都打包寄回家了
就只留下這隻
所以我每次有化妝都一定是用這隻啦!

對了,我大概八月到九月初有一半的時間
我都只用同一盒眼影,同一隻唇蜜 = =
其他的化妝品還會換啦

眼影一直用同一盒真的會膩喔= =
我現在都避免在用那一盒了,哈哈

不過這隻唇蜜我一直很喜歡啦
一直是我外出的必備物

其實我真的喜歡的唇蜜並不多喔
大概就是這一隻,跟mac星光魔唇#my dear
跟stila的蜜唇俏翹筆

下面是我有使用它的妝效







就這樣囉!
蠻推薦的

PS~我去植睫毛囉,效果真不賴
明天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