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被我的標題騙進來嗎???XDDD
細低,今天要來分享可以讓你每天上班多睡二十分鐘的秘密啦!!

我最近常講到我姐
我姐這一兩年來,幾乎都不化妝了
只用隔離霜喔,她連粉底都不用了
眼影更是不用說,它都是自然的眼睛略略黯沉就當眼影囉XDDD



雖然這一張臉蠻逼機的,但他的睫毛很明顯XD,只好放上來了
她真的都沒化妝喔
但為啥眼睛還是很有神呢??

她其實就是去接睫毛啦XD
之前見到她,我都以為她是戴假睫毛
結果我上次仔細觀察後,才發現這假睫毛也太自然了XD

我姐才跟我說她是去接睫毛
上面的照片,她是接的比較長跟誇張一點點
所以拍起照來很明顯

她說接了之後,連眼線都不必畫了
眼睛就很有神啦~

所以我就叫我姐帶我去試試看
這家剛好在她工作地點的附近

老闆淑君超好聊天的XD

先看我的素睫吧

 其實我上面的睫毛並不長也不多,下睫毛比較多一些些



我接的是自然的,會比本來的睫毛長一點點而已
不是我姐那種比較明顯的樣式

一開始要先把下睫毛貼起來




接的時間還算久,老闆她很仔細的,所以就閉著眼睛休息囉

下面就是一眼接好的樣子



跟旁邊比較一下



有沒有!!瞬間睫毛就變超多超明顯
而且接完睫毛直接就是翹的了

看一下我兩眼睜開的樣子吧



眼睛整個變有神,而且睫毛的弧度很美





沒化妝來拍一下
就覺得眼睛很有神,完全不需要化妝了

那如果要化妝的話
就是下面這樣



只要刷下睫毛就行了



我上睫毛是放空的喔

接完睫毛後,建議是不是要夾它跟刷睫毛膏喔
這樣會比較難卸




我是覺得接睫毛非常適合,平時不化妝或是淡妝的人,或是上班很趕的人XD
這樣就完全不用化妝,眼睛就很漂亮了

那不太適合每天都要化妝的人,因為如果每天要上眼線跟眼影的話
卸妝的過程會傷害到接的睫毛

那保養也是要注意的,洗臉的時候,不能用手去撥掉眼睛上的水喔
一定要面紙什麼的,先吸掉眼睛上的水分,在睜眼

如果保養得宜,維持到兩個月是沒有問題的
其實這些老闆事後都會說明的喔

名片就在下面囉



高雄的朋友們,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喔
我覺得蠻便宜的
一次六百元

我這一兩個禮拜去看牙齒,牙醫助理也都很好奇我的睫毛呢!!
她們說接的很仔細也很好看,看我的牙齒順便也看我的睫毛XD
還跟我要名片說~哈哈

介紹給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