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系列

跟Neogence結緣的,就是他的玻尿酸保濕系列啦,去年有用過,那一陣子的膚況真的好的不得了阿
點我看舊文
所以這一系列一直是我很愛的開架式保養系列呢
今年這系列好像新增了很多品項,整個陣容很強大,哈

快來看一下我手上的這三瓶吧!
這三瓶也是我最近的愛將,都快用到一半了,哈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包裝有改,ml數也多了不少,我蠻喜歡的
因為之前120ml真的好少喔,我大概三個禮拜就會把120ml用完了
而改了180ml的,用起來就很爽快了,哈哈



這瓶短短的兩個禮拜我就用了1/3了
為什麼會用這麼兇呢,因為他的質地太適合濕敷了,每天洗臉完就會拿它來濕敷
他敷起來很像在敷面膜,大概可以維持個20分鐘都不會乾,敷起來超舒服的



它敷起來真的很補水,質地很水,完全不黏,敷完就很像游泳起來的感覺,整個臉就會變得很亮
感覺肌膚都吸飽水的感覺!
堪稱我近期用最兇的化妝水了,哈
可能也是因為開架的關係吧,就很豪氣的用,哈哈



Neogence 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這一罐就是新品了,他不只能夠深層保濕,還有修護肌膚的功能
以往玻尿酸的保濕系列,最大的功能就是保濕,沒有比較針對肌膚的特殊功用
而這一瓶就讓我比較驚訝的了
用的第一天真的讓我很驚訝啊!!!




先來說質地,它是偏黃一點的濃稠狀乳液



一樣沒有添加香味跟酒精等等



抹開,它真的蠻黏稠的,但是擦在臉上不會黏膩啦,這點不用擔心
她是使用在第二步驟,就是化妝水後使用,擦起來需要多按摩一下,才能完整吸收進去
本來會把它定位在保濕精華上,但是第一天用起來就覺得很不一樣了
她真的有修護皮膚的功能,用完隔天的膚觸是平滑的,飽滿的,很像是用了修護乳霜這樣
真的讓我蠻驚豔的
開架的保養品,用起來卻有專櫃級的保養功力呢



最後一瓶也是新品,Neogence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定位是用在精華之後,做為最後一步的鎖水功能型乳液



她是真空按壓式的包裝



質地比精華水嫩多了,感覺像是比較清爽的乳液質地



一擦就馬上吸收,吸收力是比較好的



把精華跟水凝露拿來比一下,就知道了
偏黃的是精華,偏白的是水凝露

水凝露雖然是定位在最後一步,但通常我都拿來早上妝前使用耶
我覺得妝前用這瓶蠻好的,不會太過於滋潤,而基本的保濕力又夠
那如果放在晚上保養最後一步的話,偏乾肌的我會覺得有一點不夠力,所以我最後一步還是會用更保濕一點的乳霜代替
這一瓶水凝露是很推薦給油肌的年輕肌膚使用的

Neogence這系列我蠻喜歡的,偶爾回歸簡單的保濕保養
感覺對皮膚更好耶,對每當換季膚質就會非常不穩定的我來說,是在適合不過的了

用這系列唯需要注意過敏問題,我用事都OK的
但是朋友用有反應有一點敏感,這需要多注意囉~
畢竟每一個膚質不同

就介紹到這裡囉~
http://www.neogen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