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寶藝的這兩款面膜真的很夯耶!!
每天來我網誌的關鍵字阿,幾乎都是"寶藝"耶
每次都要把我幾百年寫過的文章拿來翻過一次然後留言~~乎

我要說受寵若驚嗎?
哀~只能說寶藝的保濕冷敷劑跟酵素冷膜真的太紅了啦

其實我一直持續在用,尤其是夏天用真的超級舒服的
這次又來了兩罐啦,真開心

就在來仔細介紹一下這兩罐冷膜吧



寶藝 KUM保濕冷敷劑  550g

我一直都很喜歡保濕冷敷劑,我之前那一大罐已經用完了!!
默默用完,哈哈!
因為他很適合用在洗澡後

高效保濕劑具有保濕鎖水的效果
高效保濕劑,是保濕因子補充劑,內含無機物,離子胺基酸,膠原纖維素等天然果膠的成分,
對真皮結締組織有極佳的補充效果,讓皮膚充滿彈性



寶藝KFM 酵素冷膜  550g(都有附上刮棒)

酵素冷膜是我最好接觸寶藝的產品耶,還記得當時還是軟管的包裝耶
而且當時我用的時候寶藝還很少人討論,結果短短的一年就爆紅囉!!

酵素冷膜用起來會有明顯的亮白效果,是跟保濕冷敷劑最大的不同點



寶藝的產品,都有銀色的鋁箔紙包好喔



打開之後,就是滿滿的面膜

兩款比較一下



其實兩款面膜外觀跟質地都沒有什麼不同
它是很凝固的凍狀,敷在臉上完全不會掉,敷起來可以做別的事
唯一不同的是,兩者味道有一點不同,保濕冷敷劑完全沒有香味,酵素冷膜是有一點味道的



把面膜厚厚的敷在臉上,我用的是保濕冷敷劑




敷完之後,就可以做自己的事啦!
敷了這麼久的保濕冷敷劑,我覺得敷的時間要拉長一些,大概20分鐘,等到面膜有一點被吸收進去之後
再去清洗掉



這樣子亮白的效果會比較明顯,而且保濕的效果也很棒!
保濕冷敷劑不愧是專門保濕的,用起來真的會讓臉有補滿水的感覺,會澎澎的
妝前用也很棒,會讓底妝比較吃妝噢

下一個就是用酵素冷膜
我把它用在腳背上,會比較明顯



酵素冷膜很適合用在曬後的皮膚上,最好是把酵素冷膜冰起來
然後冰冰的用,會超涼超舒服的喔



我敷在左腳,厚厚的一層



大概敷了20分鐘,在洗掉
會明顯的變白喔!!

其實用在臉上,會很驚喜,因為一下子就變白了
如果曬後用的話就會很舒緩,減緩泛紅的不適
也是很推薦

整體來說,保濕冷敷劑是比較保濕,而酵素冷膜是比較有亮白的感覺,但就保濕力不太足夠
就看個人需求使用囉~

哪裡買?? 86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867109
  現在有在做買寶藝 送卡布兒沐浴鹽的活動  限時限量喔

86小鋪也有FB的粉絲團~趕緊加入先吧!!
而且常常在送小禮物喔  快去跟大家一起玩遊戲吧
    http://www.facebook.com/86Shop?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