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髮型之後,不太會整理阿
雖然身處於趕稿跟整理行李的水深火熱之中,但還是要化個妝娛樂一下的,哈
今天用的是一直沒時間寫它的VISEE 深雕裸妝眼影盒N-4
一直沒用都快忘了它的存在了><
因為對它一直覺得苦手,所以就拿它來跟我新買的ZA唇膏合體成一篇吧
這樣剛剛好,單獨介紹眼影怕太需,單獨介紹唇膏又太無趣




VISEE 深雕裸妝眼影盤N4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VISEE要那裡買?
恩,要嘛就是日本友人代買回來,就是上網去買阿,很多人在賣的
要擁有visee應該是不困難的才是

深雕裸妝系列一直深受大家喜愛?哈哈
五盤每一盤都有人喜歡,但就唯獨N4沒人寫過文???!!!
是因為太普通嗎~哈



N4寫文之前,我就用過幾次了,發現它真的蠻難上手的
因為它是偏土色又偏金的大地色眼影盤
連拍顏色都很難拍,哈

來看試色比較準(依照眼影盤逆時針排序)



深雕裸妝的眼影,打底色都是一樣的,霜狀米色的打底
主要的兩色,一色偏土,一色偏金
而最深色又偏灰,打亮色偏銀
哈哈,其實我覺得很妙

N4的配色有一個問題,就是它最深色不夠深,也沒有夠透亮的打亮色!!
也就是說,要用N4單獨完成一個眼妝,是有一點困難的
也不夠好看,我覺得啦



先用霜狀的打底,在用偏土色的淺金上在眼窩
這一色拍起來好像很透亮?其實並沒有,哈哈
這顏色足以當眼窩後半的陰影色了,哈哈
膚色沒有很白的人切勿輕易嘗試!



接著咖啡金色用在眼折,這一色倒是挺特別的
我好像沒有這種的類似色耶!!
用在眼折蠻搶眼的



接著就用偏灰的最深色框眼尾,這一色真的不夠深



用打亮色打亮眼頭,這色完全就不能打亮,因為它顏色不夠亮!
所以我只好拿別盤的顏色打亮上眼頭了,結果用起來好像也不太對,哈哈
(我是用MJ的告白有粉紅偏光的打亮色)



整體,我覺得就不適合在多添加什麼了
離髒感只有一步的距離了
這次的睫毛倒是刷的不錯



感覺上顏色都跳不出來,模模糊糊的感覺,哈哈
好險n4的顏色都不會太深,不然這一盤真得是大魔王盤了,一定超難上手,哈

整體




整體看還OK啦,但我不太滿意
但是看起來就蠻有N4的特色,偏灰又偏土色的妝感~哈

所以我今天又在畫了一次



這次我的咖啡金色暈得比較高,而且打亮色動用的是MJ豪門名媛米金色打亮色
這樣用起來感覺比較柔和
暈高一點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圓喔



不過這樣用之後,好像就少了屬於N4這盤的靈魂???
就只是個很普通的大地色妝這樣啦
唉唷~我怎麼那麼龜

眼影先停一下子,趕快來看一下新買的ZA唇膏吧



ZA 膠原豐潤唇膏  #04 薔薇酒紅

禁不起大家大火狂燒,我也去買一隻了,哈
結果每次去架上都沒剩幾隻耶,所以我就只好從少少的色號裡挑出一色我喜歡的



薔薇酒紅是主打色,個人覺得好像有一點紅,哈哈



試色起來是蠻驚艷的,因為無論是顏色飽和度跟鮮豔感都不錯
擦起來也很水潤
薔薇酒紅這一色是很明亮的粉紅,稍微帶一點點橘感



一開始我是單擦,就是沒有上護唇膏就直接上
結果我發現顏色就太鮮豔了,也會稍微有一點痕跡



這次就是先上了護唇膏後,在上口紅
發現真的很好擦,顏色也會比較均勻,覺得單擦口紅就很漂亮了

整體



先說眼影,眼影感覺上是不錯,但就真的很不像是N4化出來的感覺~哈哈
唇膏的話顏色看起來氣色超好的



腮紅是MAC的漸層腮紅~~超美的



ZA唇膏真的很不錯耶,下次想去買顏色在淡一點的,哈哈
不然感覺太紅了,不是很習慣就是了
眼影的話,我覺得我還是不太習慣純粹大地色的眼影耶
有一點其它的顏色還是比較好~哈

最後是深雕裸妝眼影N3N4N5的大集合


基本上只有霜狀打底那一塊都一樣之外~其實三盤各有特色
其中就是N4最不顯色,N3N5都還OK
但就是唯獨N4的打亮色最深~怪了

大概分享到這裡了~


延伸閱讀:
visee n5

visee n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