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勤快的奉上part2,呵呵
因為我太喜歡這次的衣服嚕,可能是去年秋冬都沒穿過韓貨吧?
我們這次順道去了台中的心之芳庭走走
雖然我在台中很多年了,但心之芳庭我是第一次去阿

這次去,真的很驚訝心之芳庭的美
比薰衣草森林美上幾倍了!!
感覺上每一個角落,都很漂亮,很適合拍照呢

改天想再來這裡走走!!
封面是在吃心之芳庭的下午茶
不錯吃但實在太貴嚕

FB上有蠻多人問我這件黑色衣服,哈哈
這裡就要介紹囉,是上次去韓國買的超美長洋裝



這件老實說我穿著有一點害羞呢,哈哈
但真的是太美了,顧不得它單價很貴,而且超久才送來台灣的種種缺點
我們還是買了,哈哈
所以這件我們來不及上架,只能拖到現在來分享囉

這件長洋,大概是七分長
上半身全部是漂亮的蕾絲呢



因為是蕾絲,所以一定要內搭唷
蕾絲細部真的很美吧,這家的衣服的蕾絲真的很精緻
也難怪單價這麼高嚕

雖然沒辦法藏住副乳><
但是美肩的效果真的很棒,哈哈

偷偷說,這條項鍊真是越看越好看,哈哈
(項鍊在此)



側面看也美極了



背後更絕了,哈哈
就是整身的雕花蕾絲,哈哈
看了真的有一點害羞呢,嘿嘿



整體,其實我覺得蠻顯瘦的耶!!
腰整個被束起來了,哈

不過這天有一點糗,忘記帶符合這件洋裝的鞋兒
只好穿了夾腳拖了,哈哈
我跟Clair還穿一模一樣的夾腳拖配這件洋裝呢= =
就請大家見諒嚕>///<



哈,看起來好有氣質唷~
雖然現在已經入秋了,但還是想穿這件漂亮的長洋啦,哈哈哈
這件還有米色唷,Clair那裡會有她的穿搭,我覺得米色黑色都好看



AS23 質感針織拼接絲質復古洋裝 杏棕

接下來也是件秋味十足的長洋
也是等很久,才從韓國寄回來的
上身是薄針織的五分袖,加上下身的雪紡七分長洋

穿起來是很氣質的款式
我覺得搭配豹紋楔型鞋,整個就是個溫暖摩卡女孩。哈哈


 SN09 溫暖之秋豹紋楔型鞋

這次賣最好的,就是這雙豹紋楔型鞋兒
我在韓國,就已經拿來穿了,哈哈
因為穿起來很輕又舒服喔
而且它整個是刷毛的,摸起來溫暖,很舒服

穿一陣子了,就發現它真的超好搭的
無論是比較隨性的衣服還是正式的洋裝,都可以搭!



哈哈,不小心就買了人生第二款豹紋鞋兒



繼續回到這件洋裝,哈
不要看它是長洋,其實現在穿起來會燒耶!
上身的針織,整個就是超溫暖,哈哈




哈,背面感覺很有氣質~撲

乎,好像每一件穿搭都是lady款的吼
接下來就是比較可愛又男孩風格的穿搭嚕
其實Aimee每一次去,都會很堅持挑選這種風格的衣服呢
不然都是蕾絲,多無聊阿!哈哈


AS15 率性款軟料雙色拼接絲料上衣

秋天有沒有發現,都是這種七分袖的上衣居多?
我覺得一穿,就有換季的感覺了

這件雙色的上衣很簡約
感覺又穿到美式風格衣服感覺,哈哈
超適合我的
看起來是棉質的,其實不是唷,是絲質的,滑滑的很舒服哩


SN05 華麗年代紅色牛皮公事包

這咖紅色包包,我們都很常拿來跑來跑去的!
因為最近發現,衣服好像都是淺色系的,所以紅色包包一搭,整個就亮起來了
這咖包是真皮的,是個很硬挺的包包
但不會太過於像公事包,配上長肩帶,就很棒啦




AS39 灰色腿後拉鍊合身工作褲

這件應該是我第一件工作褲吧,這次秋天,我都拿比較舒服的棉質褲
因為穿牛仔褲穿久也是會累的捏,哈哈



穿起來的版型跟牛仔褲很像,整件就是很緊身
我覺得蠻顯瘦的,我是穿L唷!



雙色拼接上衣,後面是這樣,前短後長的,所以很修飾大桃,哈哈
我最愛這種長板上衣了,呵呵



豹紋鞋兒一樣可以搭!
昨天在店裡,大家看到我穿,都有買,哈哈!



繼續介紹秋天必備的長版針織外套
這件我們忘記拍平拍了= =,所以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其實我們有這件外套啦!!!!
這件暖暖的黃色,好好搭!
今天發現連很夢幻的蕾絲上衣也超好搭



這件還有連帽,感覺比較不一樣呢!
上個禮拜很冷的時候,穿這件就完全不冷了
整個暖呼呼!



看一下uni的穿搭,我們真的有賣這件啦!!哈哈


最後一套是我的最愛,嘿嘿



AS06 精緻純白布蕾絲七分花袖上衣

只要是長版的衣服,我絕對是不會錯過的,哈哈
因為一穿起來,緊身牛仔褲就可以搭配了
不然我真的不敢穿緊身褲><



這件全部是精緻的布蕾絲,而且是可愛的七分袖
我們很喜歡它純白清麗的樣子
所以只挑了純白色唷

前面的布蕾絲洞洞有一點大,所以還是要稍微內搭一下,哈哈
我這天沒有內搭唷,只是穿了白色內衣而已
我覺得是還OK啦,稍稍透膚色

它料子也整個就是秋冬料了,是有厚度的
穿起來感覺跟夏天蕾絲真的不同嚕



又穿了新褲子,這件不穿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它好顯瘦@@
是這件,AS40 合身款必備牛仔緊身褲 深藍
我穿29的,合身不緊唷,我其實穿28也OK
但是不想穿這麼緊啦><

這件算是蠻硬挺的,整個拉直腿部線條嚕
不過我最推薦的是它的質料,穿起來是舒服的,不像其他牛仔布料會稍微癢癢或是不透氣



SN03 絨布質感童話風格方扣包 桃紫色

挑了這款超亮眼的絨布BOY款鏈條方包來做搭配
這款包很有質感,很喜歡它不同於以往鏈條包的鍊子
它是很粗的,背起來蠻舒服的,不刺不卡頭髮

背起來真的好好看,我準備要來拿來搭配直到明年冬天結束了,哈哈哈



它兩種揹法,都很有特色,也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唷




AS31 荷葉邊造型風衣外套

繼續把這次Aimee另一款招牌外套秀出來囉
這款荷葉邊的風衣外套,超有特色的
質料也是舒服滑滑的蜜桃絲,喜歡短版的風衣外套,可不能錯過阿



這件風衣外套就是沒有扣子或拉鍊了
直接就是漂亮有垂墜感的荷葉邊,就很適合搭配比較素雅的上衣
讓荷葉邊當主角就好嚕



綁起來就更好看了,直接就是個很有風格的上衣款啦

這套我很愛
好愛這樣率性風格的自己唷,哈

Aimee九月,一些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外套跟衣服
終於在這兩篇全部介紹完了
這些都是我私心購入,且非常愛的,哈哈

周末開始要變冷囉,還沒添購外套的,可以參考看看嚕
Aimee的穿搭&單品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LifeIsJust

下單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138319




有一件遺珠沒介紹,嗚嗚
顏色跟質感真的很棒,但我穿就是胖,嗚嗚嗚嗚


AIMEE.艾蜜korea衣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