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2012秋 限定二色

一個月前,就非常期待MJ的新眼影啦!
感覺很久沒有買開架彩妝了,感覺老梗特別多
MJ這次的眼影盒顏色真的很美,所以一上市,我就買啦

這次的限定二色,老實說,這盤薰衣草紫,是為了買而買的
想說畢竟是限量品嘛,哈哈
那另外一盒焦糖蘋果,就是非買不可了
配色真的超美的

我先拆了薰衣草糖,就先來介紹這盤囉



我一直蠻喜歡MJ的眼影的,上次去架上看到一些舊色,都還是覺得超美的
像是公爵夫人跟豪門名媛,現在看都還是非常的經典呢!
而今年初的限定兩色,也絲毫不遜色啦

今年的MJ風格都大致差不多
就是魔幻繽紛的糖果風路線嚕



老實說,薰衣草糖這盒,實在是有一點老梗= =
而且一點都沒有秋妝的fu
看起來像是春夏的眼影呢



而且顏色又是個輕柔的粉色,輕柔的淺紫
加上一個深紫色,感覺上畫起來就會很妖,哈哈
我一直都覺得,紫色眼影是最不好上手的,要嘛就要搭配咖啡色收斂
不然全部都是紫色,感覺上畫起來氣質也不會太好了,哈哈

來看試色吧



我覺得這盤的顯色度不優,亮粉跟特殊程度都普普通通
亮粉看起來是偏綠,但實際上用起來根本看不出來

粉色不夠粉,不夠亮
薰衣草紫,我是覺得還OK,是個偏藍漂亮的淺紫色



開閃光拍,淺色都糊在一塊了,哀唉!
難怪這盒目前很少人買,哈哈哈

我買了之後,就連續用了好多天
都快膩死了><
先來看第一種畫法:



第一種畫法,我是用淺紫色跟深紫色作融合
強調眼尾的畫法




話起來就是這樣,要如此顯色,真的要重複疊色很多次才行的
眼窩的顏色真的是用淺紫,但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像是粉色
下眼線的部分,就打亮前半部



我覺得,如果強調深紫色的話,就會比較出色
不然淺色太多的話,就會覺得拋拋了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配色感,感覺比較秋冬,哈哈



另外一個畫法,就是參考了這次形像照的畫法囉



我覺得光是看這畫法,就覺得這盤超美的啦!!

但是!
現實上我真的覺得畫不出來耶,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個眼妝,看似有結合了兩盤眼影,才有的成果吧?

不管了,來試試吧



先把淺紫色大範圍的畫在前半部的眼窩,後半就是淺粉色
之後眼折的重色,是使用了淺咖啡色



下眼影也是用上了淺咖啡色
我覺得這樣的配色還不錯哩!
紫色還是跟咖啡色最搭配了



但是整體上還是覺得拋了一些?
哈哈


第三種畫法,就是最輕柔小女人的配色了



眼窩用上了淺粉色跟淺紫色
前段是粉色,後段是紫色
而深紫色用在眼折,也是淺淺的



眼線是英特鬼的新色,限定的紫色
剛好來搭配紫色的眼影

我覺得這樣的畫法也不錯
淡妝感覺很有氣質呢

忘了拍整體照,就拿昨天用哀鳳拍的照片吧




拍起來整雙眼睛就是粉粉紫紫的
還蠻招桃花的吧?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這盒很普通
無論是配色跟粉質,都是普通
尤其是打亮色,這麼大一格,但用起來完全不亮耶?


只能推薦給粉色或是紫色控囉?
下禮拜在分享焦糖蘋果的妝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