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 / PA++  30ml

最近正逢夏秋交替的季節,有沒有覺得皮膚出現了很多小毛病呢?
我一年最會長痘痘,肌膚不穩的時候,就是現在了
一不注意,肌膚瑕疵就超多的
除了要加強保養之外,出門在外,就必須靠完美的底妝來助陣嚕

今天介紹的是雅詩蘭黛最有名的經典粉底
看到瓶身的英文名了嗎?
其實這罐就是鼎鼎有名的"Double Wear"啦
因為它真的是太長賣了,所以久了都習慣用英文品名直接稱呼
現在有了新的中文品名,也著實的符合這一罐的最大特色呢




行走美妝江湖多年(?)哈哈
只要推薦給油肌用的持久型粉底,大多數人都會馬上推薦這罐呢
我自己也有一瓶Double Wear,這次又有新的一瓶,真是開心阿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還是一貫的玻璃瓶,旋轉瓶蓋的包裝
我覺得真的是經典包裝了,雖然使用時要把粉底液倒出來取用,是有一些不便
但我還是希望它不要改款了,呵呵
反正都用習慣嚕



中文標籤
近年來,我覺得雅詩蘭黛真的不只保養品好用
連彩妝都越來越棒了,年初使用的晶燦光粉底,也是這一年陪伴我的好夥伴呢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是針對需要強力遮瑕,跟持久彩妝的人所設計的
我特別喜歡在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使用
真的是超遮瑕的!!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質地,感覺偏向粉霜,比較濃稠
所以使用量非常的省,要注意不要倒出太多嚕

我手上這瓶的色號是一般色號#36
通常大多數人都是使用此一色號呢



旁邊的也是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
它是各種粉底的最佳伙伴呢
我超愛這瓶的,因為它調色的效果很棒
紫色色調,又可以提亮亞洲人偏黃的膚色

建議可以先用隔離霜做打底的動作,再使用粉底嚕



我的素顏,最近泛紅跟長痘的狀況不少= =
也該是把他們通通遮光光的時候嚕



我只上了半臉,有沒有發現擦起來完全不偏黃,而且很有提亮的效果呢?
本來整臉的泛紅,都遮光光了



跟剛剛的素顏比,真的差好多@@哈哈
我最喜歡的就是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完美遮瑕功力了
其實也可以直接使用瓶口乾燥一點的粉底,充當做遮瑕膏,也很棒喔

但我覺得,一擦上粉底,就完全不必用遮瑕膏了!



把全妝上好,擦上蜜粉定妝之後,就是個完美的霧面持久底妝嚕
有發現我嘴旁邊的痘痘嗎?哈哈
遮掉的感覺真好Q__Q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是夏天專用的底妝
但最近使用起來,我發現並沒有不適合
看來,我覺得新款有改善了偏乾的問題,可能也是因為有適當的調和飾底乳
讓粉底變得滑順好推呢



遮瑕度也不用多說了,真的很讚阿@@
看了看鏡子,連毛孔都變不見了



整體,只能說這罐是經典粉底,真的有它的道理
最近用了一些只能給漂亮肌膚用的粉底。。。。用了跟沒有一樣
才知道,朋友還是老的好,哈哈哈哈(什麼鬼)
我個人是最愛它的完美遮瑕力,但它還有個超強功能,就是持妝度



所以拿了沾在手上的粉底做測試,先沾上水
在用衛生紙壓,拿開,完全不脫妝!
真的是超厲害的@@

所以這罐真的很推薦給油肌,混合肌,小瑕疵比較多的肌膚使用
用了一定會非常滿意唷!
就寫到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