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個星期一,去台北參加美體小舖新品的體驗活動
本來不是很想去的,因為現在住高雄,要往返台北高雄實在是一件累人的事><
唉,好懷念以前在台中,上台北下高雄都很方便呢

恩,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去一趟,反正我最近嫌的很!!
結果阿
一去就覺得好值得喔
這次是辦在台北悅禾泰式養生會館
而且去的部落客只有五個人
我很喜歡比較少人的感覺

這次的新品,在去之前都還沒看到相關的新聞曝光
所以感覺非常的新鮮

而且這次除了能放鬆的體驗之外,我真的覺得這次的新品好棒阿
第一次這麼想去買一個產品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新品三個系列的形象照

再聽介紹的時候,有茶點跟花茶呢

下一張(熱鍵:c)


The Body Shop 全新SPA能量系列
異國氛圍 Home SPA  奢華五感體驗

這次推出的SPA能量系列,就是可以讓妳在家也可以輕鬆享受異國氛圍SPA的頂級保養喔
有三種不同國度的異國香氛

呼,我看到異國香氛整個就很興奮阿
三個分別是非洲,玻里尼西亞跟摩洛哥
都是The Body Shop 走遍世界各地,搜羅大自然中十種社區公平交易天然原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十種天然原料之外,每個系列都還加了一些關鍵成分
讓每個系列都有其獨特的香氛跟功用喔!!

下面分別是各系列的品項
先來介紹非洲吧

下一張(熱鍵:c)

非洲 Africa SPA  
下面的產品圖比較清楚
非洲總共有四個品項



[圖中右邊比較大罐的]
非洲SPA 礦鹽淨化磨砂膏  350ml  $1480  
含有迦納可可油,有機蜂蠟,天然礦鹽

這一罐摩砂膏,有體驗,下面也會有介紹,所以先跳過吧!

[圖中間]
非洲SPA 蜂王修護手足霜  125ml  $980
含有迦納乳油木果油,有機蜂蠟,有機蜂蜜,海檀木油

這一罐手足霜,一聞味道就非常的喜歡>////<
抹在手上,質地非常的好吸收喔

非洲系列,有一個特別的成分,就是海檀木油
下面有介紹囉

下一張(熱鍵:c)


[圖左邊]
非洲SPA 深層活化滋養霜  200ml  $1080
含有迦納乳油木果油,尼加拉瓜芝麻油,迦納可可油,有機蜂蠟,海檀木油

這三瓶的香味,都還是有一些些差異
我覺得這一瓶滋養霜是最濃郁的
非洲的香味,都有溫暖的感覺噢

感覺冬天用超棒的!

非洲系列跟摩洛哥系列,都有一個蠟燭的品項喔
我超想買,我冬天很習慣會點蠟燭

非洲的蠟燭,是花果香麝香蠟燭  200g  $590


接下來體驗海島風情囉
熱帶海洋的天堂美境,玻里尼西亞



這個與非洲系列感覺截然不同喔
玻里尼西亞是花香的氛圍

其實到這個系列,我已經快瘋掉了XD
因為這系列是花香
正中我的心阿

這系列也是我最喜歡的系列
真想全包啊!!!><

有五個品項

[圖中最右]
玻里尼西亞SPA 神奇花露油  150ml  $880

含有薩摩亞冷壓椰子油,尼加拉瓜芝麻油,巴西核果油,莫洛莉油,甜杏仁油
這一罐花露油,真的很神奇喔!


它有很多種功用,可以直接塗抹於身體按摩,也可以滴一些在浴缸裡泡澡
也可以拿它來當洗髮之前的護髮油,或是洗髮後抹於髮尾喔

這一瓶沒有油味,聞起來還是一樣超香的

[圖中右二]
玻里尼西亞SPA 萊姆沐浴膠  250ml  $720
含有薩摩亞冷壓椰子油,天然米粒,杏核細緻顆粒,萊姆萃取
它可以在沐浴時同時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有機蜂蜜使肌膚柔潤光滑

這一瓶在現場,有放在洗手台,給大家使用
它萊姆的味道蠻明顯的,是除了花香之外比較特殊的香味
用起來真的有顆粒可以去角質喔
他本身是膠狀的,裡面還有顆粒非常的特別
泡泡也蠻豐富的

[圖中左一]
玻里尼西亞 SPA 蓮花香浴乳  250 ml  $720
含有薩摩亞冷壓椰子油,有機蜂蜜,蓮花萃取,紅花緬萼萃取

呼,這一瓶感覺花香特別豐富喔

[圖中左一]
玻里尼西亞SPA 玫瑰果保濕露  250 ml   $880
含有薩摩亞冷壓椰子油,有機蜂蜜,玫瑰果油,蓮花萃取

[圖中扁罐]
玻里尼西亞SPA 花精美膚霜  200ml  $1080
含有薩摩亞冷壓椰子油,迦納可可油,茉洛莉油

這兩個算是身體乳液,這場體驗會,我是選擇玻里尼西亞來做體驗喔!
(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香味)

有使用這兩個,我兩隻腳分別使用玫瑰保濕露跟花精美膚霜
我覺得玫瑰的比較清爽,香味比較濃郁有層次一些
而花精美膚霜,真的很潤澤,用起來加按摩的話,非常的舒服

這兩個我都好愛喔
回到家之後,我穿的褲子都還有香味呢!!
偷偷說,我決定買花精美膚霜了,來度過乾燥的冬天啦
 

玻里尼西亞也有一些特殊的成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要進入神秘的摩洛哥囉




摩洛哥的SPA系列,品項比較特殊一些
而香味也很特殊喔

感覺是很神秘,層次很豐富,也是很成熟的味道
是美體小舖沒有出過的味道喔!

[圖中最右]
摩洛哥SPA 橘子花雙效沐浴乳油  200ml  $720
含有義大利有機橄欖油,有機黃豆精華油,巴西核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橘子花萃取

它有兩種功效喔
它可以拿來泡澡美膚,也可以沐浴清潔

他接觸到清水就會乳化成泡泡的沐浴油喔
蠻特別的品項

[圖中右二]
摩洛哥SPA 橘子花彈力滋養霜  200ml  $1080
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迦納乳油木果油,可可油,橘子花萃取

它有特殊的花果香,除了有橘子花的香味之外,還有乳油木果溫暖的香味呢

[圖中最中間]
摩洛哥SPA 黑橄欖淨化磨砂膏  200ml  $1350
含有義大利有機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橘子花萃取,黑橄欖粒及摩洛哥堅果研磨顆粒

這也是去角質的,這次也有體驗到
下面在分享

[圖中左二]
摩洛哥SPA 橘子花保濕雙效芳香噴霧  100ml  $780
含有義大利有機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橘子花萃取等
它可以滋養賦活,同時修護肌膚
在肌膚上形成天然保護膜

這下面會介紹


[圖中左一]
摩洛哥SPA 琥珀芳香蠟燭   200g $590

這次SPA能量系列的蠟燭都很香呢
真的超想買的啦><

摩洛哥系列也有其特殊的成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概介紹完全部的品項之後
就來看一下我體驗的過程吧

先來體驗兩款膜砂膏

因為是辦在泰式養生會館,就有足部SPA的設備啦
真是太棒了,還有專人服務呢
所以我說來台北沒白來吧!

還有,要不好意思給大家看我的浮腫胖胖腳啦><

下一張(熱鍵:c)


先是用溫熱水,清潔整個小腿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使用摩洛哥SPA黑橄欖淨化膜砂膏
它是咖啡色接近黑色的喔
裡面有細緻的磨砂粒子,質地像果凍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按摩整個小腿跟腳背

下一張(熱鍵:c)

按摩的感覺很舒服,他的顆粒真的很細緻

下一張(熱鍵:c)

把磨砂膏洗掉

這次換左腳,是體驗非洲SPA礦鹽淨化磨砂膏

下一張(熱鍵:c)

他是米色的,有一點硬喔,就挖一點來按摩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的粒子比較粗一些呢,有明顯的磨砂感

下一張(熱鍵:c)

清潔完

下一張(熱鍵:c)

兩腳變的很光滑喔

其實兩個磨砂膏是不太一樣的喔
非洲的礦鹽,是比較保濕潤澤的喔,適合我這個乾性的肌膚
也很適合冬天使用呢

而摩洛哥黑橄欖就是比較清爽,比較適合夏天
或是比較喜歡清爽的人使用呢


接下來是用玻里尼西亞SPA 神奇花露水

下一張(熱鍵:c)

把它滴一些在水裡
雙腳泡在裡面一下子

下一張(熱鍵:c)

泡完整個腳變的更加滋潤了
也可以在同時按摩

下一張(熱鍵:c)

用完的雙腳,變的好光滑好滋潤喔>////<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就進入房間裡,體驗其他的品項
上面有說過,我選擇了玻里尼西亞的產品來體驗
用了玫瑰果保濕露跟花精美膚霜
真的覺得超香的,我非常喜歡玻里尼西亞的花香味

之後就差不多結束囉
帶回來兩個品項,每個人拿的都不太相同喔
所以可以多多參考其他人的品項心得呢

而我拿到的就是在那一天有體驗到的
非洲SPA 礦鹽淨化磨砂膏

下一張(熱鍵:c)

拿到這個還蠻開心的喔,因為這是所有品項裡最貴的呢
而且在體驗的感覺蠻好的

質地就是乳白色,偏硬的乳霜狀

下一張(熱鍵:c)

把他用在手背上

下一張(熱鍵:c)

磨砂的海鹽很細緻,但磨起來很夠力喔
所以不要身體乾乾的就按摩呢

還是要在沐浴後,取適量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身體,加強手肘或是膝蓋等容易黯沉的地方
在用清水沖掉就行了

一樣的,也是用在小腿上

下一張(熱鍵:c)

它的質地是乳霜狀的,所以在去腳質同時,可以順便加強按摩

很好沖洗喔

跟左腳比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的變亮了,還有很滑嫩呢

我在墾丁的時候,有用全身的去角質
洗完全身充滿了非洲SPA的香味呢
超香,而且全身好像是擦了保濕霜一樣呢

感覺冬天用超棒的!
很推薦很推薦

另外一個是摩洛哥SPA 橘子花保濕雙效芳香噴霧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個感覺很像是香水呢
噴出來是很濃郁的摩洛哥SPA香味

它就是整個SPA做完,最後在噴在頭髮或是身體上

下一張(熱鍵:c)

這可以隨身帶在身上,可以去除異味呢
還不錯喔

香味蠻持久的,也很重
所以不要噴太多喔


我覺得這次美體小舖的SPA能量完整系列
真的很深得我心

等新品上市,大家可以去聞一聞香味喔
每個系列的香味都很獨特,也會讓你愛不釋手呢

每一個系列我都有喜歡的品項
我已經決定要買
玻里尼西亞的蓮花香浴乳跟花精美膚霜了>////<

在等我分享囉!

現在新品兩件85折喔!!
還在等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