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好久沒有寫妝文惹....
哈哈,還不是因為前一陣子去換膚了一下
搞了兩個多禮拜後的今天,才終於好了一些,重獲新生啊!
但皮膚好像還是有一點紅紅透透的吼?

希望接下來一個禮拜,皮膚會好一些囉
上個禮拜開始,天氣真的變得好涼爽噢
跟LA的天氣好像!!
一下子我好像回到美國的感覺呢~哈
(結果這兩天又變熱了><)

雖然這兩天又回到夏天的氣候
但還是要歌頌一下,美好的秋天終於來囉!呵呵
今天要分享五隻顏色比較重的唇膏
我可是入手了,準備秋冬好好的大用特用呢!!

封面這一隻顏色我真的要大大大推薦
是一隻,紅的明顯的唇膏,但擦起來卻完全不突兀的顏色呢
超讚!
不過介紹唇妝之前,先來看一下眼妝吧
用的是阿C的Paul & Joe秋妝眼影啦
我還蠻喜歡的呢




直接偷阿C的照片來用用,哈哈

這種金橘色的眼影,秋天用真的很對味耶
色號是#28 卡薩布蘭加
個人覺得這顏色非常的特別

我今天就是用了這色跟另外一個咖啡色的眼影來搭配
咖啡色那個色號是#27 帽子
這咖啡色雖然不能稱做特別啦
但是卻非常的襯膚,是個漂亮的巧克力棕呢



直接來看眼妝,哈
P&J的眼影,擦起來超級顯色!!
本來還嫌它們怎麼這麼小一顆的。。
沒想到一用就嚇到,哇!超棒的顯色度!

卡薩布蘭加擦起來,又黃又橘又偏紅
根本就是秋天的代表色嘛
跟咖啡色的帽子搭起來,真的很合

這次的眼妝,沒有什麼手法
就是,我又開始用起了黑色眼線了,呵呵
我已經好久沒用了說!



這次的眼妝重點,除了秋色之外
就是我用了黑色眼線,拉長了眼尾的線條
但沒有加強眼尾的力道
所以眼神還是柔和的,但多了一點女人味,哈

這次眼妝就是讓眼折的楓葉色做為主角嚕

整體來說,P&J的眼影讓我大為驚豔
非常顯色,顏色也極為漂亮呢!



紅也用了秋新色,哈哈
RMK的雙色腮紅,某人的愛的禮物,給她拿來偷用了,嘻嘻



初次使用腮紅,老實說沒多大感想啦
只覺得RMK真是越來越高貴了= =
這天的底妝,用了阿罵尼的,但我覺得太裸了,感覺我好像沒上底妝一樣,哈哈

底妝跟眼妝交代完畢之後
就是來介紹主角們啦




REVLON 露華濃 奶油潤彩唇膏

上次入手了兩色之後,真的覺得這次出的奶油唇膏的品質很讚呢
真是越用越喜歡,就陸續的入手這幾隻顏色了
這幾隻剛好顏色都很重,應該是大家比較少入手的顏色吧,哈哈

從左至右,分別是

001 Pink Truffle 粉紅松露
050 Berry Smoothie 野莓冰沙
070 Cherry Tart 櫻桃餡餅
085 Suger Plum 甜梅糖
025 Peach Parfait 蜜桃雪酪

怎麼覺得光看名字就嘴饞了,哈哈



雖然我很喜歡這款唇膏,但不得不說它的包裝質感真的很差。。
哀,看起來就是個廉價的小東西><

好啦,事實上它真的很實惠沒錯啦
但希望以後不要用標籤黏住開關的地方了,用久了都黏黏的說



來看五個顏色的試色吧,光看試色就知道這支唇膏的質地一定很水潤吧!!
其中025是我之前就有寫文介紹過了,但因為我真的很愛它
所以還是把它列入囉,呵呵




看得出來它們都很紅潤吧,除了櫻桃紅,就是梅子紅的
但因為它的質地真的很水潤,所以使用起來也水亮水亮的,就不會覺得這些顏色很紅了



哈,這張有兩個唇膏色號忘記植入了><
直接來看唇的試色吧



第一支用的是這次奶油潤彩唇膏十隻顏色中,算是比較Beige的顏色
001 Pink Truffle 粉紅松露
也算是我很少接觸的一色呢
擦起來,好像氣色變得比較差一咪咪
可能比較適合搭配重煙薰的眼妝喔



不過粉紅松露擦起來,還蠻有韻味的啦
也意外的顯白呢




第二支就是用上了050 Berry Smoothie 野莓冰沙
這一隻的顏色真的好漂亮!!!
是個漂亮的粉色,而且拍起來特別水亮
很有名媛的感覺哩,我約會時特愛用這支的,哈哈



這一隻感覺上,是五隻中最不挑人的吧
如果是還沒用過露華濃奶油潤彩唇膏的,非常推薦從這色入手!



接下來這一色就是我今年秋冬的定番色了!!
070 Cherry Tart 櫻桃餡餅
我超愛這隻的紅,實在是太美啦
紅得很剛好,不會太過紅艷,水亮的感覺,讓紅唇也可以很可親的吧



這系列的唇膏擦起來都不會起屑,也很隱唇紋,真的很棒呢
這系列有兩支最紅的唇膏,一隻是我用的櫻桃餡餅,另一隻就是035焦糖蘋果了
兩隻的紅潤度差不多,差別就在於櫻桃餡餅是櫻桃紅,焦糖蘋果則是正紅
不太一樣嚕

用了櫻桃餡餅之後,我才發現我適合的原來是帶紫感的櫻桃紅啊!!哈哈



擦起來的顏色我真的好愛喔
這隻也是我覺得,最適合這次眼妝的唇色




這個秋冬想嘗是紅唇妝的,不仿從這隻入手吧
雖然不是正紅,但卻擦起來的好感度可是會破表的,哈哈



繼續下一色,是這系列最偏紫的一色
085 Suger Plum 甜梅糖
感覺像是偏紫的豆沙色,算是我最不可能會入手的一色吧,哈哈
但結果擦起來卻讓我蠻驚喜的呢
沒想到偏紫的唇色,也蠻適合我的說



這色很有氣質,也是個很專櫃的顏色



擦起來雖然不太適合這次偏黃的眼影,但單看唇,我是很喜歡的!!



最後一色就是老朋友
025 Peach Parfait 蜜桃雪酪

這隻我已經用了大半隻了,可能是太水潤的關係
我覺得用得很快呢!
這隻的顏色,就是標準的蜜桃粉色
我一直以來,都是最愛買這種顏色的唇膏跟腮紅

蜜桃色感覺就是很減齡,擦起來也很有活力
拍起照來會特別好看呢



但這隻顏色就是稍為老梗了一些,哈哈
但我還是超愛的啦
這隻應該是這系列唇膏賣最好的吧!



外出拍照,就是使用了蜜桃雪酪,她拍起來就是會顯現出這種蜜桃色光澤呢




整體說起來,我覺得剛好是奶油潤彩唇膏這系列的CP值真的太高了
所以可以多買幾個顏色回來玩,也可以知道,其實自己適合那一種色系,但卻是你以前不敢嘗試的
像我就發現,原來自己很適合偏紫的顏色呢,哈

但還是要大大推薦櫻桃餡餅啦
真的是個超正點的秋冬紅唇妝


下次有機會在介紹其他幾隻顏色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