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在想
我跟死亡的距離 有多近?

每天都在一秒一秒的接近
究竟什麼時候 會到?

在我騎車的時候?
在我過馬路的時候?
還是我在睡覺的時候?

我時常會妄想我在摔倒的前一刻
我的手會及時撐住
在翻一圈
上演一段精彩表演

(但總是無法完成~總是要摔個哇哇大叫)

果然真是個妄想!


然而我在面對死亡的那刻來臨
我能做什麼?
已經來不及害怕了吧!
也來不及禱告 來不及悲傷 來不及say bye bye
what can i do?

  .
  .
  .
  .
即不能抵擋 也無法控制
那閉上眼睛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