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那天我去了台北
原因是陪大叔面試

是在很偏僻的關渡
過程之心酸,已經不想在去回想了= =

總之我在關渡的一家麥當勞等了3個小時
終於覺得應該快好了
我就在關渡捷運站呆坐了1小時

這時已經是4點多了
但還不是結束
我又只好一個人去淡水逛逛
一逛就逛到了7點多



再淡水捷運站聽街頭藝人唱歌
他一直唱的很搶拍
害我一直覺得很煩

一人孤單的身影



好顯我這天穿平底的
不然我會哭死

在台北的各位
不是故意不去找你們的啦
因為我電話都忘了記到手機裡= =

唉!

快八點的時候,才到師大去吃晚餐,是吃很久沒吃到的大台北魯味
才去了明美買了些東西
大叔為了讓我開心,所以買的東西他付錢啦
不然我等了一整天,真的蠻想哭的

大概就是這樣



星期五收到阿佩給我的東西
我接到信真是太驚訝了!!!
信封上的字超級漂亮的

我終於知道寫一手好字的重要性了
哈,看了心情就很好,也會很慎重
因為我通常都是亂撕的
但這封信我就用剪的,哈

字很漂亮,我拍了證據給大家看
特別是我畫線的這段

哈哈哈哈,爽啦





說到字,其實我會覺得阿佩的字是很瀟灑的那種
但居然如此秀氣
科科

我高中以前的字也是很漂亮啦
都是幫老師處理各種需要寫字的工作的人
但高中以後,就越寫越醜了
因為覺得很符合我本人的風格,哈哈哈哈
我甚至高中寫考卷都是用左手寫喔
寫的歪七扭八我也爽

搞的現在字就是不怎樣
哈,真是囧了

回到正題,阿佩給了我3樣東西
一個是胖達達分裝的紅吱吱MUF眼影粉
另外一個就是上一篇有用到的stila 星曦舞眸光#12

還有一隻visee的雙頭眼線筆



這個紅色眼影粉真的是太屌了!
超紅的!
我看阿佩是要來測試我的道行有多高就對了!哈



真的很謝謝阿佩,太貼心了
我都今天都還沒包裝好寄出去,我要面壁思過啦!><

其實自從跟這些在網路blog認識的姊妹們出去之後
我就覺得我又多一些朋友了
很開心也很珍惜

因為我現實生活中是沒啥朋友的
當然好朋友還是有啦
只是我平常沒事就跟大叔在一起
就沒辦法發展新朋友了

不過我的個性在網路上也還是一樣
比較不多話,也不喜歡跟別人交關
就是比較慢熟啦

也多虧你們,喬,阿佩,胖達達,HONEY,CONNIE,九咪,果果等等等
一直都來問候我,關心我

阿佩的這封信上,還鼓勵我不要在為了IE的事情生悶氣
呵,真感動

這件是我已經釋懷了一些了
但我還是會記恨



在此,也謝謝經常留言跟我聊聊的各位
其實我回的話不多,但都一定是開心的啦
科科

大概就是這樣了
阿佩有感動ㄇ?


對了,阿佩室內雙眼妝達人啦
所以有內雙眼化妝的問題
可以問她

問我...我不會阿@@!

阿佩的網誌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